美女網紅花6千升級「警車接機」!泰官方高層怒揪涉案警察 本人長文道歉了


美女網紅花6千升級「警車接機」!泰官方高層怒揪涉案警察 本人長文道歉了

隨後疫情趨於穩定,各國開放入境,越來越多人往國外跑,各家網紅更將自己出國旅遊的經歷拍成影片,幾乎成了流量保證。中國網紅「臭蛋你蛋姐」1月帶母親到泰國出遊,沒想到竟引發爭議,她的機場接送服務升級成「警察護送」,竟引發泰國警察高層強烈不滿,展開徹查。

看更多:汪小菲遭爆熱吻照!張蘭沉默5日喊停戰「不再亂講話」 陸網酸:話都讓你說完了

來源:臭蛋你蛋姐微博

「臭蛋你蛋姐」日前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透露她抵達當地前就先預訂了機場接駁服務,當對方詢問是否要升級成「警察護送」服務,她也抱著體驗的心情選擇了一輛警車、一輛摩托車的方案,花費1452人民幣(約新台幣6400元)升級,從釋出的畫面中能看到,她到泰國後不僅直接坐上警察,沿途還有交警騎著摩托車開路,讓3小時的車程僅花費1小時就到達,儼然就是貴賓待遇。

來源:微博

然而這段影片被泰國網友發現,立刻傳回當地網路,泰國旅遊局長得知此事,氣得下令啟動內部調查,發現涉事的為2名交通警察、1名觀光警察,接送的車輛並不是公用車,還是私家車,只是在車身加上警徽、警笛,疑似以此方式來賺取觀光客的費用,之後會成立委員會調查懲處,徹查是否有其他人涉案。

來源:臭蛋你蛋姐微博

消息在微博傳開,「臭蛋你蛋姐」也親自回應此事,透露自己出國前做功課不夠徹底而感到自責,「沒有充分了解關外公務人員職務行為的邊界,也為預料此事可能存在的爭議性」,強調之後拍影片,她會更慎重選題,「繼續為大家輸出更多歡樂、有趣與美好的內容,也歡迎各界的監督與提醒」,這才終於平息事件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