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C/「嘴砲」Conor McGregor即將回歸鐵籠!肌肉男Chandler成為下一位對手


UFC/「嘴砲」Conor McGregor即將回歸鐵籠!肌肉男Chandler成為下一位對手

過去在UFC掀起相當大關注的Conor McGregor終於在上周假日公布了復出的消息,他將和Michael Chandler一同參加由一群尚未加入UFC的年輕選手所錄製的比賽節目並且擔任導師,當中最大的亮點比賽導師們將親自出馬上陣,消息一推出就在全世界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UFC 287/火影Adesanya再度挑戰Pereira!生涯第四度交手Adesanya能否成功復仇

美國格鬥節目TUF(The Ultimate Fighter)是UFC自從2005年開始推出的自製實境秀,節目將找來一群尚未進入UFC職業聯賽的潛力新秀,並分為兩組出賽,兩組也將由UFC人氣支名選手擔任導師,比賽最終的勝利者能夠獲得高額獎金還有UFC正式合約,是人氣相當高的比賽。

Conor McGregor過去在UFC的比賽可說是影響了整個世界,狂妄囂張的個性加上可怕的實力也讓他在全世界擁有相當多的粉絲,他更成為了UFC歷史上第一位雙量級冠軍(羽量級與輕量級),也刷新了UFC史上最快取勝紀錄,後續只要他出賽便能在全世界掀起相當高的話題性,比賽的門票也都是破紀錄般的在發售。

Michael Chandler一樣也屬於超級肌肉男並場場輸出打滿、火力全開的選手,雖然生涯5戰僅奪下2勝,但他靠著血脈噴張的內容讓他入圍了四次賽後最佳的肯定,近兩年在UFC可說是存在感最高的一位選手。

之後他們倆位選手將一同出席並擔任TUF比賽的導師,而在比賽的最高潮莫過於他們倆導師之間的擂台驟死戰,結餘預計將在5~8月錄制,兩人的比賽也將在那時開打,期待這場Conor McGregor睽違已久的比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