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C 287/火影Adesanya再度挑戰Pereira!生涯第四度交手Adesanya能否成功復仇


UFC 287/火影Adesanya再度挑戰Pereira!生涯第四度交手Adesanya能否成功復仇

UFC在今日公布了第287輪賽事的出賽陣容名單,除了過去曾創下「最快擊倒的紀錄」的次中量級選手Jorge Masvidal將出賽之外,最受關注的莫過於中量級Pereira與黑龍Adesanya的二番戰,究竟黑龍能否重返榮耀,還是被Pereira第四度擊敗引起相當大的話題與討論。

看更多:UFC 281/火影被扁成下忍!中量級冠軍Adesanya痛失腰帶 前女子草量級冠軍張偉麗重回寶座

去年11月舉辦的UFC 281,中量級長期的衛冕冠軍「中二火影」Israel Adesanya面對過去曾在踢拳賽事擊敗他兩次的老對手,有「屠龍高手」之稱的Alex Pereira,兩人首度在UFC規則中較量相當令人關注。

以站立、風箏流技術出名的Adesanya,在本場比賽竟然發動了幾次抱摔,不過都沒有發揮出明顯的效果,兩人的比賽也轉變成為戰力拳技的對決,Adesanya 在一次的低掃當中受傷,Pereira藉此開始他的連續重拳攻擊,最終Adesanya被連續重拳以TKO的方式落敗,中量級冠軍無力衛冕,由「屠龍高手」Alex Pereira登頂成為新的中量級冠軍。

經歷了幾個月的休息與磨練,UFC在今日公布了UFC 287的出賽名單,比賽將於4月8日星期六舉行,其中曾創下「最快擊倒的紀錄」的次中量級選手Jorge Masvidal對決Gilbert Burns,還有Alex Pereira和Adesanya的二番戰最受大家關注,究竟Adesanya能否擊敗她生涯最大的對手,還是Pereira能夠四度擊敗Adesanya並造就新的中量級歷史,備受大家關注與討論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