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色色被禁賽!參賽者狂轟《魷魚遊戲》實境秀「太不人道」準備提告:沒人能忍受


偷色色被禁賽!參賽者狂轟《魷魚遊戲》實境秀「太不人道」準備提告:沒人能忍受

Netflix推出的影集《魷魚遊戲》創下收視佳績,引發各國關注,其後官方再推出真人《魷魚遊戲》實境秀,祭出高達456萬美元(約為台幣1.3億)的高額獎金,吸引各國好手齊聚一堂,沒想到開拍後問題、爭議頻傳,日前傳出參賽者認為賽制毫無人道,讓外媒猜測未來參賽者很可能向製作方提告,引發不少議論。

看更多:玩一二三木頭人先凍僵!《魷魚遊戲》真人秀淘汰者嚴寒呼救「傳被擔架抬出」最新傷況曝光

來源:Netflix

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秀仿照原版影劇內容,祭出高達456萬元美金(約為台幣1.3億)的獎金,吸引各國參賽者報名,不過在開拍時卻因為氣候嚴寒,導致多名選手難以適應,其後更爆出有2名參賽者違反賽制規定,偷偷發生性關係遭到禁賽,吸引不少目光。近日,有參賽者向外媒大爆料,大量指控《魷魚遊戲》實境秀的種種缺失,讓外媒猜測參賽者的下一步,很可能會直接向Netflix提告。

來源:Netflix

根據《Variety》報導,一名參賽者化名John接受採訪,吐露對於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秀的種種不滿,不僅拍攝時氣候惡劣,主辦單位種種不人道行為並詳細列舉,其中參賽者除了每日必須在凌晨3點半就起床準備拍攝,期間還不可以跟其他參賽者進行交流,令人「難以忍受」,據了解,前幾日還有參賽者違反規定,偷偷發生性行為遭到淘汰。

來源:Netflix

John進一步爆料,參加實境秀的期間,參賽者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,加上拍攝時氣溫非常低,長時間的拍攝令人痛苦至極:「遊戲時間只佔2小時,但光是等待的時間就超過了8小時,也因此有幾個人更一度冷到暈厥。」除了氣候這點,主辦方的種種規則也挨批不人道:「參賽者在遊戲期間不能上廁所,也不能喝水,甚至主辦方約定會固定提供的伙食也不充足,讓我疑惑自己參加的是荒野求生節目。」

來源:Netflix

針對一連串的指控,外媒猜測未來參賽者很可能會向《魷魚遊戲》實境秀主辦方提告。不過針對外界指控,Netflix製作方提出回應,表示團隊非常關心參賽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,同時也追求活動的質量,強調團隊沒有對任何一名參賽者的健康的自成危害:「我們已經採取了適當的安全措施,確保每位參賽者的賽後照顧妥善,對於賽制的判定也相當公平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