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一二三木頭人先凍僵!《魷魚遊戲》真人秀淘汰者嚴寒呼救「傳被擔架抬出」最新傷況曝光


玩一二三木頭人先凍僵!《魷魚遊戲》真人秀淘汰者嚴寒呼救「傳被擔架抬出」最新傷況曝光

風靡全球的影集《魷魚遊戲》不僅宣布開拍第二季的消息,更推出史上最大的真人實境秀,吸引海外各國參賽者共襄盛舉,不過日前傳出《魷魚遊戲》真人秀開拍才第一天就遇上寒流低溫,更有多人在任務進行過程中受傷、緊急呼叫醫生,使得該實境秀的開拍進度引發關注。

看更多:驚爆不當身體接觸!《魷魚遊戲》001號吳永洙遭控「偷伸鹹豬手」 本人喊冤:只是牽手指路

來源:Netflix

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以韓國傳統的益智遊戲結合生存題材,推出後不僅風靡韓國,更在全球收視方面創下不凡成績,不僅後續宣布開拍第二季,Netflix也推出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秀,更祭出456萬美元(約1.3億台幣)的高額獎金,並打造大規模的拍攝場地,吸引全球參賽者參與。近日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秀正式開拍,不過開拍第一天就遇上寒流,還有多名參賽者因為不耐低溫,雙腳幾乎凍到無法行走的地步。

來源:Netflix

《魷魚遊戲》真人秀開拍地點位於英國的一處大型室內攝影棚,由於拍攝首日恰逢寒流,使得參賽者在進行「一二三,木頭人」的關卡時艱困難行,儘管活動方有提供暖暖包、保暖衣物供參賽者取用,不過效果仍十分有限,關卡進行途中更傳出一位選手因「肩膀撞傷」緊急送醫,共有5名選手在錄製期間受傷的消息。根據淘汰出局的參賽者描述,由於棚內氣溫來到攝氏零度左右,幾乎凍得雙腳無法行走,當時只要有參賽者大聲呼救「醫生」,工作人員就會上前救助,更傳出有人直接被擔架抬出去,使得開拍進度頻頻延遲。

來源:Netflix

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秀開拍首日狀況頻傳,使得外界對於後續的拍攝情況十分關切,Netflix官方也透過外媒回應:「我們十分關心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,並已加強安全措施,儘管現場十分寒冷,參賽者仍做好相應的準備,不過針對外界頻傳有選手重傷的指控並非事實。」

來源:Netflix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