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同張照片「業配不同品牌」!真實性遭質疑 尖如揭背後原因:問心無愧


用同張照片「業配不同品牌」!真實性遭質疑 尖如揭背後原因:問心無愧

網紅尖如曾任職於卡達航空,精緻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,不過她日前開團購時,竟被網友發現不同品牌卻使用「同一張照片」,甚至有其中一個品牌使用修圖過後的照片,創造出無瑕美肌的感覺。對此,尖如親上火線回應爭議,「我問心無愧」!

看更多:YTR小象30歲前拚買三房!遭質疑「蓄意炒房」 她揭真實原因:賺錢是為了改變

來源:尖如IG

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指出,尖如使用同一張照片替不同產品業配,「明明是不同產品卻使用相同照片,甚至可以針對兩項完全不同的產品分享產品效果。」更驚人的是,從保養品廠商使用的照片可以發現,臉上一點瑕疵跟紋理都沒有,但對比先前PO出的照片不難看出是透過修圖才創造出無瑕美肌的感覺。然而在此期間,尖如曾發文表示:「團購不能騙人」,如今卻被發現使用修圖照,讓網友相當不能諒解。

來源:Dcard​​​​​​

對此,尖如5日親上火線做出回應,她透露去年12月17日就收到保養品的試用,直到開團都一直有使用,在此期間也拍攝了化妝品業配的照片,所以當保養品廠商要圖做宣傳時,「我就隨手選了幾張傳過去,我覺得用XXX那天拍的照片也沒有關係,因為那也是我用了XX呈現出來的皮膚。」

來源:尖如IG

不僅如此,尖如還表示自己對於開團的所有事情都很認真處理,而保養品廠商上傳的推廣動態,「都是無濾鏡、前鏡頭素顏拍攝!」因此對於這次的事件,「我問心無愧!」也認為「皮膚養好,化妝才能事半功倍」,是相輔相成的事情。

來源:尖如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