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wDiePie宣布當爸!喜曬老婆「兩條線驗孕棒」嗨喊:等不及要和小孩見面了


PewDiePie宣布當爸!喜曬老婆「兩條線驗孕棒」嗨喊:等不及要和小孩見面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PewDiePie.jpg
PewDiePie

以遊玩各式電玩遊戲起家的元老YouTuber「PewDiePie」,憑藉幽默不造作的口條以及過去「日更」影片的精神,使他在影音平台上的人氣居高不下,成為全球訂閱數第五高的YouTuber!最近傳出他與結婚4年的老婆迎來了第一個小孩,他們幸福宣布好消息,讓眾多粉絲替他們獻上祝福。

看更多:美國隊長驚爆秘密訂婚!知情人曝「用最高規格婚禮告別單身」:希望能多生小孩

來源:YouTube截圖

瑞典YouTuber PewDiePie(本名Felix Kjellberg)於5日在擁有1.11億訂閱數的頻道上更新了一部影片,他以「We're having a baby!」為標題,向廣大的粉絲宣告他保守數個月的秘密,那就是他的老婆Marzia在去年11月懷孕了!影片中PewDiePie曬出了兩人開心的合照,以及小孩超音波的照片,歡喜表示自己即將當爸!

來源:YouTube截圖
來源:YouTube截圖

事實上,PewDiePie與愛情長跑8年的Marzia於2019年結婚,並於同年於日本買房置產,他的頻道影片的風格也從過去遊戲評論轉為生活日常,並以更多面向面對觀眾。宣布老婆懷孕後,PewDiePie也表示:「我期許自己能成為最棒的爸爸,我已經等不及要和這個孩子見面了」。

來源:YouTube截圖
來源:YouTube截圖

去年5月,PewDiePie發布影片,公開表示自己與老婆、寵物移居日本,他在影片中表示,「這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旅程,但我真的非常感謝每個支持我們前進的人。這表示大家都替我們感到開心,你懂嗎?終於來到這裡的,感覺很棒,我等不及要迎接我們人生的下一個篇章」。粉絲們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,「恭喜哥!」、「我看哭了,我替他們能移居日本感到開心」、「能去日本真的太棒了,感謝你將這一切記錄下來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