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驚爆秘密訂婚!知情人曝「用最高規格婚禮告別單身」:希望能多生小孩


美國隊長驚爆秘密訂婚!知情人曝「用最高規格婚禮告別單身」:希望能多生小孩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克里斯伊凡.jpg
克里斯伊凡

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因擁有出眾長相、頂級身材,被《People》雜誌評選為2022年最性感男人,出道以來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的他,卻在去年驚爆與小16歲的Netflix影集《修女戰士》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(Alba Baptista)穩定交往中,引發外界高度討論。殊不知,最近卻傳出Chris Evans已經訂婚,且即將成家的消息!

看更多:葛萊美/珍妮佛羅培茲火辣出席頒獎!老公生無可戀表情超出戲 網笑:最後一滴被榨乾

來源:barbercevan IG

根據外媒《Radaronline》爆料,現年41歲的Chris Evans與25歲女星Alba Baptista穩定交往一年多後,決定要與女方共度終身!據悉,Chris Evans已在上個月和女友秘密訂婚,目前正在籌備婚禮。一位知情人士表示,「Chris很有儀式感,若要舉辦婚禮,他鐵定會用最高規格的宴會告別他的單身生涯。」

來源:barbercevan IG
來源:albabaptistaofficial IG

「他不會想在賓客名單上刪減任何人,即便一共要邀請500人也無所謂,畢竟他很有錢」另外一位知情人士則爆料,「Chris在事業上傾心傾力,而現在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在家聽到小孩的聲音,他希望能多生兩三個小孩。」

此外,日前Chris Evans在接受《People》雜誌採訪時表示,儘管在好萊塢獲得一席之地以及外界的諸多掌聲,但他除了當演員,還有其他目標,那就是結婚和成為人父。Chris直呼:「這絕對是我想要的!」並表示現在他的職涯生活日趨穩定,使他有餘裕能夠跨出娛樂圈做更多他想做的事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