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售會上竟被粉絲問「鼻子哪做的」?韓女偶像展現高EQ神回應網狂讚:人美又有智慧


簽售會上竟被粉絲問「鼻子哪做的」?韓女偶像展現高EQ神回應網狂讚:人美又有智慧

南韓女團NewJeans雖然出道僅僅6個月,但不僅風格鮮明,歌曲也因獨特性廣受好評,迅速累積了超高人氣,並被封為「怪物新人」!只是沒想到的是,外貌亮眼的成員Minji近期竟在簽售會上遇到一名粉絲無禮提及整形話題,不過她當下也展現出超高EQ,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!

看更多:NewJeans新歌MV一畫面遭指「含中國元素」!網笑稱辱華:穿漢服打麻將?

來源:NewJeans IG

近日有名韓國網友在社群上分享NewJeans成員Minji在簽售會上的「神回應」,透露當時活動上聽到隔壁一位女粉絲向Minji提及了無禮話題,竟直球問道,「Minji阿,妳的鼻子在哪裡做的?」甚至還大方對Minji稱自己也想要擁有同樣好看的鼻子!

來源:NewJeans IG

雖然這段超沒禮貌的發問讓原PO十分傻眼,甚至坦言自己震驚到無法專心和其他成員聊天,不過他也曝光Minji當下並沒有任何的不悅或是不知所措,反而是臨危不亂展現出高EQ回答道,「為什麼姐姐(粉絲)需要整型呢?妳現在這個樣子就很漂亮了,所以請不要動它。」

來源:NewJeans IG

Minji與粉絲的對應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都相當佩服,紛紛留言表示,「應對方式太有智慧了」、「聽到無禮的提問應該會很慌亂吧,以充滿溫暖又客氣的方式回應真的太有愛了」、「哇,面對如此沒禮貌的問題還能給出溫暖的回應,Minji是天使」、「真的是人漂亮又會說話」、「從以前就覺得Minji雖然年紀小卻是大人」等等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