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又有小孩遭酸「已沒行情、去做尼姑」!陳子玄不忍反嗆:是活在古代嗎


離婚又有小孩遭酸「已沒行情、去做尼姑」!陳子玄不忍反嗆:是活在古代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子玄.jpg
陳子玄

女星陳子玄因飾演《世間情》佩芳而爆紅,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。而她自2019年與前夫陳建隆離婚後,至今仍與寶貝兒子恩恩一起生活,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大曬母子倆的幸福日常,怎料近來卻有網友在在YouTube影片底下酸她,有過婚姻還帶著孩子「已無行情」,一番話讓她氣到忍不住反擊,意外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打電話給孩子遭控「詐騙集團」!陳子玄解釋兒子不聽:妳賣雞排的嗎? 

圖片來源:陳子玄IG

陳子玄自從傳出婚姻消息後,感情狀況一直都是外界的關注焦點,沒想到先前陳子玄上節目時因坦言自己有意談戀愛、結婚,卻反遭到網友毫不留情的開嗆,「32歲,一次婚姻,有小孩,已無行情,剩十年多一點就沒有荷爾蒙了,做尼姑吧!不要再去害小孩和男人了。通常愈結婚會愈差的。」

圖片來源:陳子玄IG

面對該名網友的猛烈批評,陳子玄也氣到忍不住將畫面截圖並且PO至IG的限時動態開嗆,「請問你活在古代嗎?你可以打出這種沒水準的話,就知道你一定是社會邊緣人,就算有再不堪的過去,即使被貼上了標籤,但仍然有被愛及追求幸福的權利!」最後還不忘提醒對方,「口業造多了要小心喔!祝你一生平安。」意外引起網友討論,

圖片來源:陳子玄IG

事實上,陳子玄去年曾登上小S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分享自己的婚姻狀況,當時她表示自己從2019年離婚後至今為止都是單身狀態,但看到周遭友人陸續步入婚姻後,也重新開始動了想再婚的念頭。一旁的來賓丁國琳聽聞後也毫不吝嗇地給予她鼓勵,「妳才三十出頭,還這麼漂亮,不去談戀愛太可惜了」,一番話讓陳子玄聽完後也深感認同,沒想到這樣的想法卻遭到網友批評,也難怪會讓她生氣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