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電話給孩子遭控「詐騙集團」!陳子玄解釋兒子不聽:妳賣雞排的嗎?


打電話給孩子遭控「詐騙集團」!陳子玄解釋兒子不聽:妳賣雞排的嗎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子玄.jpg
陳子玄

女星陳子玄與前夫陳建隆曾有過4年的婚姻關係,兩人在2019年正式離婚後,由陳子玄扶養年僅4歲的兒子恩恩,而她外出工作時,都會將恩恩交給媽媽照顧!陳子玄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和兒子的互動,透露自己因為想聽兒子的聲音,便打電話回家,沒想到竟被兒子誤認是「詐騙集團」,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看更多:鄉土劇仙女突曝「做8年牙助」!許鈞鈞公開隱藏身份網暴動:我要掛號

圖片來源:陳子玄臉書

陳子玄2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人在外面工作,突然想聽恩恩的聲音,打給媽媽沒有接,才會心血來潮換打家用電話,一開始兒子接起電話時還很有禮貌地說,「妳好~」,陳子玄一發現接電話的是兒子,便假裝不認識的說,「你好,請問陳軒恩在嗎?」殊不知恩恩不但沒認出是媽媽打來的電話,還疑惑反問她,「妳是誰」。

圖片來源:陳子玄臉書

當陳子玄發現孩子沒認出她時,忍不住逗弄他說,「你猜猜看啊~」結果恩恩思索了一下便回說,「我不認識妳」,接著陳子玄又回,「可是我認識你喔!」恩恩竟又反問,「那妳是賣雞排的嗎?」陳子玄一得知兒子沒認出她,又說自己是媽媽,結果機靈的兒子不領情,覺得這是通詐騙電話,還機智的回說,「我媽媽只會打阿嬤的手機號碼」,接著便趕緊呼叫,「阿嬤阿嬤……詐騙集團打來了!」

圖片來源:陳子玄臉書

陳子玄被親生兒子誤認為是詐騙集團,哭笑不得地發文分享這段趣事,許多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所以恩恩跟賣雞排的比較熟」、「所以他寧願相信是賣雞排的也不覺得是媽媽打的電話嗎?」、「賣雞排是什麼啦!」也有網友大讚恩恩很聰明,「很棒!有危機意識!」、「太聰明了!」

圖片來源:陳子玄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