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/「魔獸」霍華德宰制禁區「22+14」率隊終止10連敗!雲豹找到三核心外援公式


T1/「魔獸」霍華德宰制禁區「22+14」率隊終止10連敗!雲豹找到三核心外援公式

T1擁有超高人氣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的桃園永豐雲豹隊,再經歷了慘澹的10連敗過後,終於在昨日(5日)對決臺中太陽隊的比賽中奪下勝利,睽違77天的勝利終於讓霍華德的實力展現出來,也讓球迷看見了雲豹隊的一些競爭能力。

看更多:T1/灌籃大賽名單出爐:「魔獸」不參賽將擔任評審!本土阿巴西、劉駿霆大戰美國扣將馬龍

過去在NBA奪下無數成就的超級球星霍華德,在去年強勢加盟台灣T1籃球聯賽,消息一出馬上在台灣掀起相當大的話題,雲豹隊的所有門票更是在瞬間銷售一空,桃園永豐雲豹隊頓時成為全台灣最備受關注的球隊,打球所交出的表現更場場都會被拿出來放大討論。

但自從霍華德和隊永發生擦撞膝蓋不適開始,雲豹隊的表現直線下滑,不僅創下了T1歷史最難堪的10連敗紀錄,球隊戰績更來到2勝11敗墊底的成績,這讓雲豹隊接受到了相當大的抨擊,魔獸隊的出賽狀況更在全世界受到相當多的批評。

在昨日(5日)桃園永豐雲豹隊對決臺中太陽隊的比賽,雲豹隊的霍華德拿下21分14籃板6助攻的成績,防守端還有1抄截和1次阻攻,相當具有採致力,而另一位洋將艾夫伯更是轟下了37分的高分,不管在內、外圍的攻擊都令太陽隊南以守備,最後一位洋將戴維斯也有繳出13分10籃板2抄截4阻攻的成績,三人優異的表現讓雲豹隊以110:90的比分輕鬆拿下勝利,這不僅是雲豹隊本季的第二勝,這也是霍華德加盟後雲豹隊能下最多分的比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