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/灌籃大賽名單出爐:「魔獸」不參賽將擔任評審!本土阿巴西、劉駿霆大戰美國扣將馬龍


T1/灌籃大賽名單出爐:「魔獸」不參賽將擔任評審!本土阿巴西、劉駿霆大戰美國扣將馬龍

台灣T1籃球聯賽在今年將舉辦台灣睽違20多年的全明星賽,而在今日聯盟也公布了參加本次灌籃大賽的名單,一共有四位球員出賽,可惜沒有出現大家相當期待的「魔獸」霍華德,他將客串灌籃大賽的評審出席本賽事。

看更多:T1/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:「魔獸」霍華德竟參加三分球大賽!8人出色爭奪聯盟最準頭銜

擁有黑人血統的台灣人阿巴西,時常在比賽中上演精采的灌籃秀以及排球式大火鍋,是新北中信特攻隊現在的頭號球星,目前在得分排行榜更排在龍頭的位置,相信他會是球迷們相當期待的灌籃大賽冠軍人選。

新北中信特攻隊的周承睿也擁有相當出色的身體素質,雖然本季目前只出賽一場比賽並沒有任何得分進帳,但他也被視為本屆灌籃大賽的一大黑馬。

多次上演精采空中作業的台南台鋼獵鷹隊球員劉駿霆,勁爆的體能讓他擁有台灣灌籃高手的綽號,他和阿巴西土土之間的灌籃對決相信會是灌籃大賽最大的看點,本季的他目前謹出賽4場比賽,沒有得分進帳。

最後一位參加灌籃大賽的成員事上個賽季效力新北中信特攻,本季效力台中太陽隊的洋將馬龍,體能非常可怕的他時常在比賽中上演大風車灌籃以及戰斧事扣籃,只要在快攻中拿到球球迷們就會開始期待他的表演,究竟本土球員能否在灌籃項目中打敗他非常值得期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