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員工被「白嫖一年」!揭前公司惡劣行徑 遭受不合理對待:是人的問題


蔡阿嘎員工被「白嫖一年」!揭前公司惡劣行徑 遭受不合理對待:是人的問題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阿嘎.jpg
蔡阿嘎

YouTuber蔡阿嘎對待員工相當大方,像是之前尾牙就花了上百萬回饋員工,還有員工的年終獎金直逼新鮮人的年薪,讓人看了都相當羨慕!而他日前與員工TACO、亞妮在Podcast談到過往不開心的工作經驗,亞妮透露曾在某家公司擔任實習生一年,沒有支薪卻還要加班,讓蔡阿嘎直言:「被白嫖一年」!

看更多:1月娃不明原因哭整夜!蔡允潔放棄安撫「突見寶寶吐一身」 自責淚崩:學習的路很長很遠

來源:蔡阿嘎YT

談到不好的工作經驗,TACO認為「都是因為跟人相處才會有那個火!」透露當初面試的時候,前公司稱:「試用期之後會幫你調薪」,但試用期過後,對方又改口說:「『可能有機會』調薪,但是你現在還沒有做出成績」,做出成績後,還是不見調薪,讓她感覺像被騙。

來源:蔡阿嘎YT

不僅如此,之後還發生主管主動提出要幫忙調薪,但TACO等了三個月還是不見薪水有調整,這才覺得不對勁並主動去詢問,結果隔天在會議上,主管當眾對大家說:「因為我們公司沒有賺錢」,所以要大家「共體時艱」,讓她氣到怒罵:「艱你個大頭鬼!」

來源:蔡阿嘎YT

不僅如此,亞妮透露以前當不支薪的實習生時,一天上班8小時,而且還要加班!離職之後,前公司還以她當招牌,跟剩下的員工說:「亞妮說不定很快就會回來」,藉此留住員工,荒謬的行為讓大家聽了都噗哧大笑,大頭佛則直言:「怎麼會是用一個實習生來留住人?」被慘的遭遇就連黑工都不算,因為根本沒有拿到薪水,蔡阿嘎更笑說:「妳被白嫖一年!」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