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昂絲制霸葛萊美!「狂拿32獎座」打破歷史紀錄 感動致謝已故家人:只想享受今晚


碧昂絲制霸葛萊美!「狂拿32獎座」打破歷史紀錄 感動致謝已故家人:只想享受今晚

歌后碧昂絲多年來以動人的音樂作品屢創巔峰,成為歐美樂壇極具代表性的女歌手,今(6)日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,入圍數高達9項一路領跑的她,一舉獲得4項大獎,一路以來累積了32座葛萊美獎盃,這個獲獎數更刷新葛萊美紀錄,使她成為葛萊美史上「獲獎次數最多的歌手」。

看更多:葛萊美/碧昂絲大遲到!台下領獎「狂看旁人臉色」尷尬表情全被拍 粉絲心疼護航:典禮辦太早了

來源:IG@beyonce

歌后碧昂絲自1997年正式展開歌手生涯,由於她極具歌唱方面的才華,多年來常以動人的歌曲傳唱無數,去年7月她推出第7張錄音室專輯《Renaissance》潮流的造型搭配絕美曲風,帶給粉絲值得一再回味的面貌,也使她透過該專輯一舉入圍今年葛萊美獎9項大獎,累積入圍數高達88項,成為葛萊美獎歷史上入圍項目最多的女歌手。

來源:IG@beyonce

葛萊美獎的歷史紀錄中,原先獲獎次數最高的紀錄保持人,是古典音樂大師喬治蕭提(Georg Solti)的31次,不過在今日的頒獎典禮中,碧昂絲一共獲得「最佳舞曲錄製」、「最佳舞曲/電音」、「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演出」、「最佳節奏藍調歌曲」共4項大獎,成功以獲獎次數高達32次的紀錄刷新前者,成為葛萊美歷史上的紀錄保持人。

 

碧昂絲刷新歷史紀錄,在發表得獎致詞的環節中坦露真情,留下了感動的淚水:「我想盡量不要表現得太激動,只想好好享受今晚的氛圍。」碧昂絲分別感謝上帝、家人,以及遠在天上的叔叔對她一路的陪伴與支持,感人的畫面十分鼓舞人心,也讓台下的明星面露欣慰表情。

來源:IG@beyonc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