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萊美/碧昂絲大遲到!台下領獎「狂看旁人臉色」尷尬表情全被拍 粉絲心疼護航:典禮辦太早了


葛萊美/碧昂絲大遲到!台下領獎「狂看旁人臉色」尷尬表情全被拍 粉絲心疼護航:典禮辦太早了

第6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(Grammy Awards)於6日上午舉行,今年天后碧昂絲入圍9項大獎,年度表現獲得外媒一致看好,很有機會創下亮眼的新紀錄,不過她今日疑似因為塞車問題而大遲到,不僅略過紅毯典禮,更因此錯失得獎後的致詞時間,補領獎時笑得十分尷尬,引發粉絲在推特上紛紛護航。

看更多:葛萊美/Harry Styles解放上身!單穿「水鑽連身褲」狂秀兩點 網嗨:紅毯最美

來源:IG@beyonce

2023年歐美一大年度盛事「葛萊美獎」正式於今(6)日舉辦頒獎典禮,今年歌后碧昂絲一舉入圍9項大獎,令外界一致認為她將在今日創下輝煌紀錄,不過面對人生一大關鍵時刻,碧昂絲卻在前往典禮的路上遇到塞車,導致她不僅沒辦法出席典禮前的紅毯走秀,更因此錯失了獲得「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」時的個人致詞時間,冷場了片刻後主持人Trevor Noah隨即開玩笑表示:「Beyoncé is on her way(碧昂絲正在路上)」讓現場氣氛變得和緩一些。

來源:IG@beyonce

碧昂絲出席盛會大遲到,此事遭到外媒大肆報導,甚至更有媒體說她「遲到太久」,成為本年度葛萊美獎的一大話題。碧昂絲在遲到後急忙趕到現場,主持人更開玩笑說:「女王大駕光臨(Queen is officially in the building.)」作為緩頰。碧昂絲今年身穿低胸金色連身禮服出席,在台下補領早前獲得的大獎時,臉上露出了十分尷尬的笑容,更頻頻望向旁邊的人們,緊張表情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。

碧昂絲歷年來以卓越的歌曲表現,成為葛萊美獎的常勝軍,今年她正式刷新歐美音樂史紀錄,成為獲得最多葛萊美獎的女歌手,不過她卻因交通問題大遲到,成為典禮上的另一種焦點,粉絲面對尷尬的場面心急在推特上護航,表示碧昂絲絕對不是遲到,只是典禮辦得太早了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