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後打球GG了!黃安突喘不過氣「面臨心梗瀕死感」 陸網急關心:上一個已經猝死


確診後打球GG了!黃安突喘不過氣「面臨心梗瀕死感」 陸網急關心:上一個已經猝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安.jpg
黃安

藝人黃安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,也會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,時常引發爭議,先前他趕上當地疫情大爆發,確診新冠肺炎,如今儘管已經痊癒仍留下後遺症,日前他和朋友去打羽球,就突然喘不過氣,感到頭昏眼花,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「瀕死感」。

看更多:趙露思修圖到窗簾扭曲!電視反射藏「男人身影」急刪照 微博炸鍋:非得是男友

來源:黃安微博

黃安日前發文表示,透露自己和朋友去打羽毛球,由於是確診痊癒後第一次去激烈運動,因此他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「差不多打了一個小時左右,在劇烈的劈殺之後,我突然感覺到喘不過氣,頭昏眼花的那種『瀕死感』又來了」,他透露上次出現這種感覺,是在2016年心肌梗塞時,他嚇到停下動作,在場邊散步讓血壓降下來,一分鐘後才終於緩解。

來源:黃安微博

黃安無奈透露,自己確診之後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「我發現只要走快點、爬樓梯,特別容易大喘氣,這是我在確診之前沒有過的,所以我相信是楊康後遺症」,他也強調,確診過的人體內都藏有新冠病毒,只是被身體的免疫系統壓住,「當我們免疫下降、體力下降時,又會給我們紅碼了。」

來源:黃安微博
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心他的健康狀況,「年過60不宜做劇烈運動了」、「病毒真是不容小覷」、「陽過之後還是少運動」、「剛得完傳染病後不能做劇烈運動,一個跑馬拉松的人就猝死了!」、「楊康後走路快一點運動大一點就會大喘氣,心臟跳動加快。小心。」、「安哥,這些都是我擔心的問題啊!」

來源:黃安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