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露思修圖到窗簾扭曲!電視反射藏「男人身影」急刪照 微博炸鍋:非得是男友


趙露思修圖到窗簾扭曲!電視反射藏「男人身影」急刪照 微博炸鍋:非得是男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趙露思.jpg
趙露思

24歲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,透過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打開知名度,接著戲約不斷,陸續演出好幾部夯劇,如今已經一線女演員,然而人紅是非多,近來她的黑料不斷爆出,頻頻被網友攻擊修圖過頭失真,近來又被抓包修圖修到窗簾都歪掉了,再度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突向橫濱男前妻致歉!福原愛悄發道歉聲明卻「秒刪文」網看嘸 身形消瘦慘遭酸:沒以前好看

來源:趙露思微博

趙露思日前在小紅書上曝光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身穿短版羽絨衣搭配緊身黑褲,看起來身材苗條纖瘦,搭配雪靴和鴨舌帽、名牌耳罩,看起來十分保暖,其中一張她在鏡子前自拍的照片,可以清楚看到她身後的窗簾整個變形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那麼明顯是不裝了嗎…」、「窗簾歪了?」、「這窗簾空間扭曲」。

來源:微博

趙露思隨後將這張照片刪除,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趙露思移除照片似乎不是因為P圖翻車,而是因為後面電視螢幕映照出一名坐在沙發上的男子,消息曝光,立刻在微博上炸鍋,「我怎麼看著男的是只穿了個褲衩?」、「為什麼電視機中反射出來一位沒穿褲子的男的?」、「後面電視螢幕裡面有個男生影子…」、「雖說一個屋裡呆著就是非得一定是男朋友」。

來源:微博

然而粉絲護航,電視反射的人影其實是趙露思家負責照顧寵物的阿姨,「沒穿褲子?怎麼看出來的,我就隱約看出個人形」、「是請的照顧狗子們的阿姨」、「看懂了,那個頭是阿姨的,然後就是三個小狗」、「是請的照顧小狗的阿姨哈,造謠小心有編制」、「自重,別把自己送進去了」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。

來源:微博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