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送前男友拿大獎!Taylor Swift台下真誠反應全被拍 兩人典禮「親密合照」洗版推特


目送前男友拿大獎!Taylor Swift台下真誠反應全被拍 兩人典禮「親密合照」洗版推特

歐美年度盛事「葛萊美獎」於今日舉行頒獎典禮,除了獎項方面的亮點,歐美各界代表性歌手齊聚一堂,也引發粉絲密切關注。一世代男星哈利史泰爾斯(Harry Styles)今年以新專輯奪得大獎,他的前女友泰勒絲(Taylor Swift)當時在台下的反應正好被媒體捕捉,引發大眾熱議。

看更多:葛萊美/Harry Styles解放上身!單穿「水鑽連身褲」狂秀兩點 網嗨:紅毯最美

泰勒絲多年來憑藉著卓越的音樂才華收穫不少粉絲的心,也常獲得獎項方面的肯定,事業、名聲蒸蒸日上。今年她以《All Too Well: The Short Film》獲得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」,除了優異的表現,典禮期間當她看見前男友哈利史泰爾斯(Harry Styles)憑藉新專輯《Harry’s House》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時,在台下真誠地露出笑容,祝福對方的反應全被媒體捕捉。

10年前,泰勒絲與哈利曾是男女朋友關係,當時更常在路上高調放閃,成為一段佳話,不過後來兩人分手收場,泰勒絲更寫歌《I Knew You Were Trouble.》Diss哈利,鬧得十分難堪。這次泰勒絲在台下祝福前男友獲獎,似乎已經放下過往情仇,還有粉絲將兩人出席葛萊美獎的照片P成親密合照,雖然照片是合成圖,不過目前在推特上已被瘋傳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