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R小象30歲前拚買三房!遭質疑「蓄意炒房」 她揭真實原因:賺錢是為了改變


YTR小象30歲前拚買三房!遭質疑「蓄意炒房」 她揭真實原因:賺錢是為了改變

YouTuber小象以拍攝旅遊內容而成名,同時還是一名導遊,她日前開箱第二間購入的新房,並期許能在30歲買第三間。不過,此番言論卻被網友認為有「炒房」嫌疑,對此,小象霸氣表示:「我努力是為了成長,我賺錢是為了改變」,並解釋買三間房的背後原因。

看更多:王少偉男團時期收入高達「8位數」!離開公司銳減超過100倍 跨兩團累出病

來源:小象IG

針對網友的質疑,小象透露小時候的家庭狀況不好,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人會有兩種情況,「一種會自甘墮落,怨天怨地怨家庭也不改變;一種會想辦法留後路給自己,絕不步入後塵」,而她則是後者,並直言:「我努力是為了成長,我賺錢是為了改變」。至於買三房的原因,她透露第一間是是為了接奶奶回來一起住而買,「遺憾的是在我正努力奮鬥賺錢時,奶奶就離開了」。雖然如此,當時的她認為有房產總比亂花錢好,所以只看一間就下訂,後來發現房子太小,入手五年內也不好脫手,所以只能暫時放著。

來源:小象IG

會購入第二間房則是因為當時已經預計跟男友結婚,但是第一間房子的空間太小,所以必須換大房,也是趁有能力的時候,「再買一間給自己壓力,這樣才會努力再往上爬再賺錢補回來!」還沒入手的第三間則是想買給媽媽住。由於媽媽一直住在只有15坪大的老公寓,所以才想讓長輩住新房享福。

來源:小象IG

另外,還有網友指出小象個性「自大」,她坦言:「有時候真的會自大」,但已經努力檢討。不僅如此,她認為如果有能力就應該為了目標多努力,「無論目標多大多小、多高多遠,當拿出筆打上Check時,感受一下那種快感正是最爽的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