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向橫濱男前妻致歉!福原愛悄發道歉聲明卻「秒刪文」網看嘸 身形消瘦慘遭酸:沒以前好看


突向橫濱男前妻致歉!福原愛悄發道歉聲明卻「秒刪文」網看嘸 身形消瘦慘遭酸:沒以前好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福原愛.jpg
福原愛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爆出與已婚的「橫濱男」鬧不倫風波,去年甚至更傳橫濱男前妻因此向福原愛提告,求償1100萬日圓(約台幣250萬)!雖然福原愛在同年11月澄清破壞婚姻為不實報導,並透露對方已經撤回訴訟,但本月5日福原愛卻又突然在微博發出道歉文,並且還很快就刪除,再度掀起外界關注!

看更多:心意被糟蹋?GD限量88雙「親友黃勾鞋」流入交易網站 拍賣百萬台幣粉絲怒:金錢見人心

來源:福原愛 微博

福原愛微博帳號在5日凌晨發出道歉聲明,文中指出去年11月發表的中文聲明書中有部分和原和解書內容有差異,並向原告道歉。該道歉聲明首先強調寫道,雙方和解時確認3點,分別為,「依據法律,福原愛與橫濱男間的關係不屬於出軌」、「福原愛在知道橫濱男士已婚身分後,並無爭奪意圖」、「依據法律,福原愛的行為不能稱作是不當介入」。

來源:福原愛 微博

而接著文中指出當時已發表的中文聲明書卻有「原告未完全了解事實」、「不存在破壞原告婚姻的事實」等等敘述,與原本日文和解書上的內容有所差異,因此為造成原告困擾而道歉,另外也附上了日文正確版本的聲明。但奇怪的是,這篇道歉文發出後沒多久又被刪除,讓外界是看得「霧煞煞」!

來源:微博

值得一提的是,因不倫戀風波形象重創的福原愛,近期雖然積極力拼復出、扭轉形象,但是網友也從照片發現她明顯消瘦許多,過去較為圓潤的臉蛋也變尖許多,讓許多人不禁紛紛留言直呼,「小愛同學瘦了臉小了,沒以前大臉時候好看」、「為何老得如此快?」、「瘦了,再長點肉,微胖好看」等等。

來源:福原愛 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