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萊美/卡蒂B紅毯「伸舌狂舔老公」!反重力立體禮服成亮點 網驚:好像藝術品


葛萊美/卡蒂B紅毯「伸舌狂舔老公」!反重力立體禮服成亮點 網驚:好像藝術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ardi B.jpg
Cardi B

第6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(Grammy Awards)於今日(6日)早上9點舉行,今年典禮樂壇天后、新人來勢洶洶,碧昂絲(Beyoncé)以9項提名領跑,饒舌詩人肯卓克拉瑪(Kendrick Lama)入圍8項,愛黛兒(Adele)、布蘭迪卡莉(Brandi Carlie)則是入圍7項緊追在後,可說是看點滿滿。

看更多:葛萊美/Harry Styles解放上身!單穿「水鑽連身褲」狂秀兩點 網嗨:紅毯最美

來源:cardiallaccess IG

而昨日(5日),饒舌歌手卡蒂B(Cardi B)與老公Offset出席洛杉磯希爾頓飯店舉行的葛萊美預熱晚宴,只見她一身不規則爆乳異材質拼接洋裝搭配蕾絲手長手套,再配戴醒目的金項鍊、耳飾,舉手投足全是亮點,不僅如此,她還在星光背板處跟老公「大舌吻」,高調的作風著實吸睛。

來源:cardiallaccess IG

今日(6日),Cardi B再度殺光所有攝影師的底片,她以一套不對稱寶藍色套禮服氣壓紅毯,禮服反重力的立體曲線設計包裹著她的頭部以及肩膀一側,並隱約的露出腰部鏤空的肌膚,宛如線圈集結成了裙襬延伸了她的身體線條,讓人難以分辨禮服的起點與終點。

網友看到這一身打扮,不禁驚呼:「天啊!超級藝術感」、「性感卻不俗套」、「超有創意,好喜歡」。據悉,這套高級訂製服來自一位名叫Gaurav Gupta的印度設計師,過去Cardi B就有在歌曲〈No Love〉的MV中穿過這位設計師的服裝,這次又用它來征服紅毯,成功引發話題,為典禮再添亮點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