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男團時期收入高達「8位數」!離開公司銳減超過100倍 跨兩團累出病 


王少偉男團時期收入高達「8位數」!離開公司銳減超過100倍 跨兩團累出病 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少偉.jpg
王少偉

藝人王少偉為男團出身,曾參與5566、183Club,當時可說是紅遍兩岸三地,人氣相當旺!而他日前在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談到最輝煌的時期,透露現今韓團的盛況都見過,最高的收入還曾達到3000萬,然而離開團體之後卻只剩下30萬!

看更多:奎丁實戰1小時泰國浴!真實收費曝光 「洗澡過程全公開」:她用手指伸進去洗X

來源:女人我最大YT

王少偉表示,在韓流之前其實是台流當道,當時台灣的演藝事業蓬勃發展,出道的時候恰巧搭上台灣偶像劇最興盛的時期,所以人氣相當高,他更形容「所有轟動的畫面我都有參與」,不過話鋒一轉笑說:「結果我現在變成這樣!」

來源:女人我最大YT

不僅如此,王少偉是第一個跨足兩個男團的人,至今再沒有第二個人,至於背後的原因,他透露在當模特兒的時期就已經認識183Club的團員,所以一知道要成立新團後,就跟公司毛遂自薦跨團的想法,正好公司也有此意,所以才促成這樣的狀況。而且兩團的風格不太一樣,5566是搞笑、活潑,183Club則是比較有男人味,正好能讓他展現出不同面貌。不過,也是因為太忙碌,導致身體出狀況。

來源:女人我最大YT

關於收入的部分,王少偉透露全盛時期聽說年收可以高達3000萬,離開團體跟經紀公司之後,由於廠商都不知道怎麼聯絡他,所以只有零星的工作,最辛苦的時候,收入連30萬都不到,相差超過100倍,甚至還考慮過要不要退出演藝圈,非常不容易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