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意被糟蹋?GD限量88雙「親友黃勾鞋」流入交易網站 拍賣百萬台幣粉絲怒:金錢見人心


心意被糟蹋?GD限量88雙「親友黃勾鞋」流入交易網站 拍賣百萬台幣粉絲怒:金錢見人心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GD.jpg
GD

南韓天王權志龍G-Dragon(GD)不僅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,時尚界也能看見他的身影,並且獨特的穿搭也往往能夠引領風潮,甚至可以說是韓國流行指標!而GD與Nike合作的聯名鞋款也同樣價值不斐,時不時就傳出價格在球鞋拍賣市場翻漲至天價的消息,但沒想到的是,近期卻傳出一雙GD送給親友的限量鞋竟流入轉售市場,並且還以近4000萬韓元拍賣,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!

看更多:網紅、YTR紛紛力挺壽司郎!日網掌握「流量密碼」發文 火辣正妹吃壽司晃暈千萬人

來源:Dara IG

綜合韓國媒體報導,GD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與Nike聯名推出的「Air Force 1 Low Para-noise」由GD本人親自設計,這是雙方在2019年推出的鞋款,並且是首次合作。而這款球鞋當時其實推出了3個版本,除了常見一般白色的Nike經典「勾勾」外,還有韓國限量版「紅色勾勾」,以GD生日8月18日只販售818雙,稀有性也反映在球鞋市場上,據傳曾一度炒到400萬韓元(約新台幣10萬)以上!

至於第3個版本則是號稱「有錢也買不到」的「黃色勾勾」,其型號為F&F(Family & Friend),也就是GD送給親友的鞋款,僅僅限量88雙!而報導也指出F&F的鞋款因為只送給親友,所以除了外盒、標籤、防塵袋都是訂製外,上頭更還有專屬SNS的標籤,可以得知「鞋主」是誰。

來源:Twitter

但是沒想到,韓媒卻指出最近在一雙親友版球鞋竟出現在交易網站「SOLD OUT」上,並且還以3999萬9000韓元、接近百萬新台幣的天價拍賣!不過這樣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紛紛搖頭表示,「4000萬就能見真情」、「應該是名人吧,真好奇是誰?」、「心意被糟蹋了,竟然賣掉禮物」等等,不過也有人認為GD本來就很酷,或許不會不高興,反而還樂見自己的鞋款炒到高價,另外目前也尚未能證實這雙鞋的真偽。

來源:GD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