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影業大動盪!《閃電俠》女主角力挺伊薩米勒 導演喊話:史上最炸的超英電影


DC影業大動盪!《閃電俠》女主角力挺伊薩米勒 導演喊話:史上最炸的超英電影

DC影業由資深電影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和製片人彼得沙佛蘭(Peter Safran)共同接任,身兼共同董事長與共同執行長後,於近日迎來另一次大規模重啟,官宣以「眾神與怪獸」(Gods & Monsters)命名DC宇宙的第一篇章,將於2025年展開,包括5部電影和5部影集作品。

看更多:中離上廁所險出事!《艾爾登》Twitch正妹實況主愛犬「巧妙救援」幫主人跳脫攻擊險境

來源:ezramillerflash IG

除了第一篇章的新動向,去年爆出多起醜聞的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男主角伊薩米勒(Ezra Miller)之去留也成為影迷議論的話題,對此,James Gunn在發表會上表示,「《閃電俠》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」,儘管負面新聞頻傳,但James Gun和Peter Safran依然對《閃電俠》寄予厚望,該片預計於今年6月16日上映。

來源:ezramillerflash IG

不僅如此,在《閃電俠》中飾演閃電俠女友的女星克蕾西・克萊門斯(Kiersey Clemons)最近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,自己同意James Gunn對這部電影的讚揚,並針對外界對待Ezra Miller的消極態度感到憤憤不平,她表示:「我認識Ezra Miller很多年了,我很喜歡與導演合作,儘管中間發生了很多事,但我們在拍攝時真的很開心,我們拍了一部非常傑出的電影。我希望,即便有那些負面新聞,人們還是可以享受這部電影,因為James Gunn稱『這是史上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』是真的」。

不僅如此,Kiersey Clemons還表示,看著Ezra Miller過去一年之間經歷如此多負面的新聞讓她相當難過,「人們都忘了,很多人都經歷過類似的事,但那些人經歷這些事的時候不會被全世界關注。雖然這是名氣帶來的必然結果,但這真的很不公平,而且我看著這些事情發生也很讓我難過。」

此外,關於Ezra Miller未來是否會繼續出演這個角色,Peter Safran則對他的康復狀況表示樂觀,他表示:「Ezra Miller目前全心在他的康復治療上,我們完全支持他,當時機成熟時,當他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討論時,我們都會找出最佳的前進方向,但現在他完全專注於恢復,在過去幾個月我們與他的交談中,感覺他正在取得巨大的進步。」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