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檢結果超震驚!李千娜「3項特殊體質」曝光:醫生挖掘了我另一個才能


健檢結果超震驚!李千娜「3項特殊體質」曝光:醫生挖掘了我另一個才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千那.jpg
李千那

自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李千娜,不僅憑藉溫暖抒情的歌聲擄獲大批粉絲跟隨,在戲劇方面也都有亮眼的表現,還成為了星光幫第1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,實力備受外界肯定!不過李千娜儘管事業相當忙碌,仍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,像是近來她也發文分享了自己健康檢查完的結果,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看更多:過年完變大學妹!李千娜「逆齡新造型」美貌曝光 網看傻:只有我在變老 

圖片來源:李千那IG

李千娜昨(3日)在IG發文,無奈表示健康檢查是個浩大的工程,「第1天低渣,第2天流質,第3天禁食禁水,喝瀉藥顧馬桶2天,此刻麻醉恢復中」,好在健康檢查結果出爐後並無大礙。不過醫生卻也分享了3件令她感到吃驚的事,分別是「身體過瘦」、「缺乏維生素D」以及「心跳頻率是一般人2/1倍」,其中李千娜也因為心跳頻率低於一般人,被醫生告知很適合當運動員。

圖片來源:李千那IG

然而,李千娜在得知這項結果後,卻羞愧表示自己回到家後「就像野獸一般,瘋狂吃垃圾食物回血」,也因此讓她忍不住自嘲是「最爛示範」。文末她似乎也在反省之後,表示自己將會努力健身,多喝水,曬太陽,吃營養健康的食物,並且提醒粉絲們,「我們都要健康!」

圖片來源:李千那IG

不過,多數網友看到貼文後,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笑說,「莫非千娜是被歌手耽誤的運動員?」、「這邊歡迎挖角運動員」、「再斜槓運動員,這樣會太完美XD」、「那可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了!」、「莫非千娜是被歌手耽誤的運動員?」、「心理層面也要顧到,吃垃圾食物回血很重要啊!」、「心理層面也要顧到,吃垃圾食物回血很重要啊!」而李千娜也在留言區中搞笑自嘲,「我想,醫生挖掘了我另一個才能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