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完變大學妹!李千娜「逆齡新造型」美貌曝光 網看傻:只有我在變老


過年完變大學妹!李千娜「逆齡新造型」美貌曝光 網看傻:只有我在變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千那.jpg
李千那

自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李千娜,不僅憑藉溫暖抒情的歌聲擄獲大批粉絲跟隨,在戲劇方面也都有亮眼的表現,生活忙碌的她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日常,像是近日她就發文曬出了自己過年的「逆齡」新造型,讓網友忍不住驚呼,「怎麼只有我在變老!」

看更多:48歲劉愷威保養太好!被導演誤認為「90後小鮮肉」 尬笑回應:我早出生了雖然長得年輕

圖片來源:李千那IG

多年來始終維持中分長髮的李千娜,昨(31日)突然在Instagram曬出新造型,只見畫面中的她不僅剪了齊瀏海的髮型,還不忘在鏡頭前擺出眨眼、嘟嘴比YA等表情,俏皮可愛的模樣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8歲,李千娜也在文中開心的表示,「久違的瀏海回來了」並且用用諧音寫下新年祝福「兔年新氣象,goodluck『兔』me!」

圖片來源:李千那IG

不少網友看到你千娜逆齡的新造型後,都忍不住紛紛留言驚呼,「這張好可愛!!!」、「怎麼只有我在變老」、「這位小妹妹是誰」、「太可愛了吧!直接變成學生了啦!」、「可以讓千娜從美變可愛的瀏海」、「好可愛~是學生妹」。

圖片來源:李千那IG

事實上,先前台灣本土疫情爆發時,有許多藝人都會分享自己去打疫苗的照片,當時李千娜也曾PO出自己接種完疫苗的自拍,怎料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卻都把重點放在李千娜健保卡上那素顏且青澀的證件照上,還發現她的實際出生年份寫了「民國73年(西元1984年)」,意料之外的實際年齡讓粉絲都忍不住驚呼「少說10歲我也相信」、「我一直以為妳28歲欸!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李千那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