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離上廁所險出事!《艾爾登》Twitch正妹實況主愛犬「巧妙救援」幫主人跳脫攻擊險境


中離上廁所險出事!《艾爾登》Twitch正妹實況主愛犬「巧妙救援」幫主人跳脫攻擊險境

Twitch知名實況主MissMikkaa過去常以各種獵奇的方式操作FromSoftware開發的《艾爾登法環》(Elden Ring),像是利用跳舞墊將一隻只有1等的角色越級打敗最強女武神「瑪蓮妮雅」,又或是透過吉他彈奏操控遊戲,順利拿下惡兆妖鬼「瑪爾基特」等例子不在話下。最近更傳出,她的愛犬竟幫她的角色在危急時刻脫離險境,出人意料的名場面瞬間在網上瘋傳。

看更多:凱莉珍娜辦生日趴惹議!派對驚見「Astroworld踩踏事件」元素 網轟:傷口上灑鹽

來源:missmikkaa IG

日前,剛完成跳舞墊挑戰的MissMikkaa進行了「Elden Ring Randomizer」模組的挑戰,這個模組會隨機配置道具與怪物,結合她的跳舞墊,用腳踩的方式進行遊戲。在某次實況中,她玩到一半中途離席去上廁所,將角色暫時停在湖之利耶尼亞南邊一帶,殊不知在無法預期會遇到何種怪物的模組下,角色遇上了雷電龍!

來源:missmikkaa IG

就在MissMikkaa去上廁所中離的期間,雷電龍察覺到褪色者而靠近,開始對她的角色發動攻擊,情況相當危急。殊不知此時,MissMikkaa的愛犬「Yoshi」竟然跳上了跳舞墊,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移動角色,而角色居然巧妙的避開危機,儘管有被雷電龍傷到,但最終離開了風暴中心。

事後,MissMikkaa從廁所回到了遊戲中,發現自己的角色居然在雷電龍的攻擊下逃過一劫,主動調閱了VOD才驚覺是愛犬救了角色一命,她激動的在推特發文,表示:「我的狗玩《艾爾登法環》都比你厲害?Yoshi當時正在尋找牠的零食,卻間接讓角色勇敢的挺身去對抗雷電龍,還把角色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,根本就是個英雄!」網友看到這個「神蹟」也不禁驚嘆,「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巧合啦」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