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Ai換臉片毀一生!百萬YTR小玉「淒涼現狀」曝光 親揭未來計畫感動網:等你閃耀回歸


做Ai換臉片毀一生!百萬YTR小玉「淒涼現狀」曝光 親揭未來計畫感動網:等你閃耀回歸

百萬Youtuber小玉「朱玉宸」跟助理「莊炘睿」先前因為涉嫌使用「深偽Deep Fake」的AI換臉技術,把諸多政治人物、女星、網紅等119人的臉換到女優身上,被判刑5年6個月以及3年8個月,不少受害者都認為應該讓他受到更重的懲罰!而小玉的弟弟YouTuber「尊」最近也更新了影片,在Q&A問答影片中直接打電話給小玉,讓他親自回應目前的情況,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許藍方狂遭出征不忍了!她提小玉AI換臉片無奈認「是我的臉」 怒嗆:買假貨就不要來吵

圖片來源:人生魯宅x尊-第2頻道
圖片來源:人生魯宅x尊-第2頻道

尊最近在Youtube頻道「人生魯宅x尊-第2頻道」上傳了新片,影片中有粉絲詢問他「小玉本人對於放火或是其他人做的那些小玉迷因、消費小玉言論或行為,有什麼反應或想法嗎?小玉會去看自己被消費的影片嗎?」尊看完之後,覺得非常難回答這些問題,決定立刻打電話給小玉本人,打算聽聽小玉本人怎麼說。

圖片來源:人生魯宅x尊-第2頻道
圖片來源:人生魯宅x尊-第2頻道

小玉在接起電話之後,開玩笑的表示自己現在在監獄,剛剛跳逃出來,跑到明德外役監獄外的中庭,還用兩包泡麵交換手機,才有辦法跟尊講電話!後來,小玉坦言,自己現在都在宜蘭老家,幫忙家裡做雜事,「畢竟現在也不可能出來工作,就加減幫忙家裡」。至於外界消費他一事,小玉也表示,過去就很多人消費他了,但他一個都沒看過,所以現在的也沒在看,就算尊跟放火有消費他,他也認為無所謂,畢竟自己以前也消費過對方。

圖片來源:人生魯宅x尊-第2頻道

另外,尊也開玩笑要小玉繼續拍Youtube影片,甚至還叫他開課教學、收費,讓小玉聽了之後笑出來說,「沒有!我可以教你怎麼入門到入獄啦!教你Youtube百萬訂閱從入門到入獄」,尊聽完直接笑出來。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尊真的是掌握越來越多流量永動機:回顧系列、Q&A系列、各種奇葩主題的影片/遊戲」、「2023還能聽到小玉的聲音好感動!看到他現在會自己消費自己,搞不好他以後會像Toyz一樣閃耀回歸」、「哇嗚竟然真的有小玉!聽起來感覺小玉過的還不錯,至少沒有很抑鬱」、「講電話那邊莫名好溫馨,好像回到以前合作拍影片時互相吐槽的時候,有各自安好就好了」、「聽到小玉正常說話的聲音,突然好感動XD」。

圖片來源:小玉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