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狂遭出征不忍了!她提小玉AI換臉片無奈認「是我的臉」 怒嗆:買假貨就不要來吵


許藍方狂遭出征不忍了!她提小玉AI換臉片無奈認「是我的臉」 怒嗆:買假貨就不要來吵

擁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,憑著亮麗外型在演藝圈迅速走紅,至今仍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。然而人紅是非多,許藍方長期以來一直遭到有心人士盜用身分,儘管她不斷提醒大家別受騙,但還是有不少人上當遭騙,甚至跑來罵她賣假貨,讓她傻眼的烙下狠話,「既然會買假產品,就不要來我這謾罵早洩加陽痿」,一番言論引發外界關注。

看更多:噴延時液卻變「早洩+不舉」!男網友怒轟許藍方 她傻眼揭買假貨下場:快去看醫生

圖片來源:許藍方臉書

繼日前有網友購買到假冒許藍方名義的產品並找許藍方指控「產品根本沒有效」、「導致不舉+早洩」後,讓許藍方身心俱疲,日前她更發文指出自己的身分就連在「TikTok」平台上都遭到不肖廠商盜用「盜用我的照片影片進行詐騙的行為,假冒我的親友身分在網路散播私人訊息,除了假冒小編和我的身分和粉絲聊天之外,沒想到還有冒充我回答粉絲問題的人,回答的留言讓我很傻眼,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亂回答?」同時提醒大家,自己在FB、IG、TikTok裡不會打簡體字,帳號也都要有藍勾勾才是本人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。

圖片來源:許藍方臉書

而許藍方14日對於這件事仍有不少感觸,再度發文表示,「盜版猖獗,假帳號層出不窮,一再聲明,一說再說」,面對那些受害者的說詞「妳能說這個照片不是妳嗎?」、「影片裡就是妳在講話啊?」她也無奈提及先前網紅小玉的AI換臉事件,「都是我的臉,但就是被不良人士拿去盜用啊!!讓我想到當初小玉的成人片換臉一案,已經都有警方和小玉的起訴書證明是合成,硬要因為合成臉是我而堅持有看過『我』的影片,更可怕的是拿這個影片趁機和新聞內容混為一談以混淆人心」。

圖片來源:許藍方臉書

面對這些仍未認清事實的受害者,許藍方也鐵了心喊話,「既然會買假產品,就不要來我這謾罵早洩加陽痿,都知道真的帳號在哪還要去買假產品到底為什麼?這次是自己從頭到尾研發生產的服用健康食品,請不要吃了假貨身體出了問題,若是嚴重導致死亡,請不要再來這裡歡(吵架的台語)」,她也揚言會盡全力捍衛自己,並請受害者自求多福。

圖片來源:許藍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