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珍娜辦生日趴惹議!派對驚見「Astroworld踩踏事件」元素 網轟:傷口上灑鹽


凱莉珍娜辦生日趴惹議!派對驚見「Astroworld踩踏事件」元素 網轟:傷口上灑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凱莉·珍娜.jpg
凱莉珍娜

卡戴珊家族的小妹,超級名媛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與30歲的饒舌歌手崔維斯·史考特(Travis Scott)育有一子一女,本月初,正逢女兒Stormi的五歲和兒子Aire的一歲生日,行事浮誇的Kylie Jenner豈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,她與Travis Scott為了他們的小孩舉辦了一個超盛大的生日派對,殊不知竟因派對主題「Astroworld」慘遭外界強烈撻伐!

看更多:曾出演200部成人片!《高校十八禁》P站翻紅女星涉嫌偷竊 她澄清:只是忘了付錢

來源:kyliejenner IG

Travis Scott於2021年11月5日在休士頓舉辦的「Astroworld Festival 2021」音樂節活動爆發踩踏事故,造成10人不幸喪生,多人受傷的慘況。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輪到Travis登台時,現場數萬民眾頓時掀起一陣暴動,有人甚至翻過安全措施硬闖進入演場會,目擊者形容,當時人群向前推擠的力道就如同海嘯一般,人群瘋狂推擠下,讓5萬名年輕人動彈不得,有人不幸缺氧倒地,在踩踏中傷亡。

沒想到,在踩踏事件發生還不到兩年的時間,Kylie Jenner和Travis Scott竟以「Astroworld」為主題,幫自己的小孩慶生,從Kylie發布的派對相關照片可以看到,一個人臉充氣的巨型裝置豎立在洞穴的門口,滿滿「Astroworld」的標誌性元素映入眼簾,照片上傳後,網友們全數暴動!

來源:kyliejenner IG
來源:kyliejenner IG

對此,網友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:「用Astroworld當派對主題真的很不妥」、「是在受害者家屬傷口上灑鹽吧!」、「Astroworld不是才沒過兩年嗎?」不過,也有人指出,Kylie Jenner自2021年之前開始,就都是以這種裝置藝術進行派對佈置,表示:「就只是環保再利用而已吧!」掀起兩派言論。

來源:kyliejenner 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