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/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:「魔獸」霍華德竟參加三分球大賽!8人出色爭奪聯盟最準頭銜


T1/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:「魔獸」霍華德竟參加三分球大賽!8人出色爭奪聯盟最準頭銜

台灣T1籃球聯賽在今年將舉辦台灣睽違20多年的全明星賽,而在今日聯盟也公布了參加本次明星賽三分球大賽的8位人選,名單當中竟出現雲豹隊超級球星霍華德,生涯首度參加三分球大賽的他究竟會表現得如何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T1/明星賽名單正式出爐:「魔獸」不受戰績影響仍奪人氣王!「黑豹」大進步拿下第二高票

桃園永豐雲豹隊的超級球星霍華德,本季來到桃園永豐雲豹隊獲得了生涯最多的開伙權,他也徹底的放手進攻,就連以往不見長的三分球都能夠場均出手4.5顆命中0.8顆,本次入選三分球大賽是他生涯首度參加三分球大賽,讓球迷大為震驚。

桃園永豐雲豹隊的射手盧傑閔,本季成為霍華德在外線最大的支援,場均出手7顆三分球能夠命中3.3顆,在本季更有單場投進9顆三分球的紀錄,同時他目前也是聯盟三分球命中綠第三高的球員。

高雄全家海神隊本屆也有兩位選手參加三分球大賽,分別是于煥亞和吳曉謹,去年T1籃球聯賽的三分球命中率第一名于煥亞,本季目前場均6.7次出手並能夠命中2.5次。吳曉謹則在本季場均出手4.1次三分球,命中1.5顆。

新北中信特攻隊當家射手謝亞軒,雖然在剛開季時狀態相當低迷,但在近幾場比賽他找回狀態成為聯盟最可怕的射手,三分球命中綠47.8%更成為聯盟第二高的球員,場均出手6.6次三分能夠命中3.1次。台南台鋼獵鷹隊的簡偉儒本季目前也能夠場均出手7.6次三分球,並能夠命中2.9顆。

台灣啤酒隊高射炮李啓瑋本季也有繳出單場九顆三分球的紀錄,場均出手6.7次三分球能夠命中2.5顆,是英雄隊重要的外線資源。台中太陽隊的盧冠軒場均則出手4.5次三分球,並能夠命中2.1顆,目前是三分球命中綠排行第四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