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深夜出車禍!巨石強森貼「車頭全毀照」證實消息 感性發言:愛要及時


母親深夜出車禍!巨石強森貼「車頭全毀照」證實消息 感性發言:愛要及時

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在好萊塢留下廣大知名度,近年來他積極投資副業,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。昨(3)日他在IG上貼出一張車子遭到嚴重撞擊,車頭全毀的照片,透露母親在凌晨3點遭逢車禍,雖然目前並無生命危險,不過經歷此事也讓他對人生有所感悟。

看更多:巨石強森積極拓展副業!能量飲「一年海撈30億」超得意:規模持續擴大中

來源:IG@therock

影星巨石強森歷年來表現優異,以《紅色通緝令》、《野蠻遊戲》、《玩命關頭》等電影展現不同面貌,私下體格壯碩、愛健身的他近幾年積極拓展各式各樣的副業,屢創事業巔峰,向來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多互動的他,昨(3)日半夜在IG上傳了幾張車輛遭到大力撞擊、車頭近乎全毀的照片,同時在文字中坦白母親在凌晨出車禍的事情。

巨石強森在貼文率先強調,母親雖然半夜遭逢車禍,不過目前無恙,已送往醫院做後續治療,不過母親多年來曾罹患肺癌,也曾經歷過艱難的婚姻,如今更與酒醉司機正面對撞,所幸最後無恙,令他當下坦露心聲:「感謝上帝,我媽媽沒事,她出車禍的當下,天上的天使正憐憫般地注視著她,讓她奇蹟活了下來。」

來源:IG@therock

巨石強森極其珍惜家人,2020年父親離世時,他曾分享父親生前的影片,悲痛的文字抒發自己對親人的追思之情,令粉絲大受感動,如今母親突然遭逢危險,一度令他十分害怕,所幸最後母親沒事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突然面臨此事,也讓巨石強森心中有感而發,感性呼籲粉絲愛要及時:「我只剩下母親了,所以如果你還有爸爸媽媽,一定要緊緊擁抱他們,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來源:IG@therock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