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石強森積極拓展副業!能量飲「一年海撈30億」超得意:規模持續擴大中


巨石強森積極拓展副業!能量飲「一年海撈30億」超得意:規模持續擴大中

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過去因出演DC電影《黑亞當》引發不小的爭議,不過撇除這段風波,巨石強森的號召力仍十分驚人,近年來他積極拓展個人事業,靠著賣能量飲料的副業在2022年賣出1億美元(約30億台幣),完美地掌握全新商機,他得意透露能量飲的下一步計畫,再度掀起大眾目光。

看更多:巨石強森IG宣傳電影「一篇貼文可拿3000萬」!電影票房再抽成 網羨慕:根本躺著賺

來源:IG@therock

巨石強森先前主演DC超級英雄電影《黑亞當》,不過電影票房卻不如預期亮眼,使得續集拍攝喊卡,消息一出令外界好奇電影的取消是否會影響巨石強森高達8億美元的淨資產?事實上,巨石強森收入不光只靠電影,私下他積極經營各種副業,最近更掌握「能量飲料」的商機,透過自創品牌的飲料一年就能賣出1億美元!

來源:IG@therock

根據外媒報導,巨石強森雖然在電影事業受挫,但他近期開始經營品牌ZOA能量飲料,第一年就創下零售額接近1億美元(約30億台幣)的銷售額,目前更有高達5萬的銷售據點,未來發展前途可期,巨石強森對於經營這項副業十分滿意,透露下一步將會持續增加規模,也會替ZOA能量飲打造全新的包裝,勢必會再掀起一波風潮。

來源:IG@therock

事實上,能量飲料並非巨石強森經營的第一項副業,多年來他涉略運動服、酒類、影視製作,均累積了不錯的聲量與財富,對於為何會想經營能量飲料的生意,巨石強森在一次受訪時分享,原先只是純粹愛喝能量飲料,甚至起初連裡面的成分有哪些都還不清楚,久而久之開始對這項商品有了興趣,才想要經營這項副業。

來源:IG@therock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