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演戲做研究?女星拚出書竟「公開募集女孩性史」坦言:想帶來正面影響


為演戲做研究?女星拚出書竟「公開募集女孩性史」坦言:想帶來正面影響

因出演《X檔案》留下廣大知名度的女星「吉蓮安德森(Gillian Anderson)」,過去她在飾演《性愛自修室》時深受角色的啟發,某日她為了出書,竟在網路上公開募集女孩的性經歷、性幻想,引發了大波熱議。

看更多:主動拒演《格雷》霸總!羅伯派汀森自爆「體力不支」難駕馭:運動7天要休息三個月

來源:IG@gilliana

知名女星「吉蓮安德森」早年出演影視作品《X檔案》聞名,多年來更接連主演《漢尼拔》、《王冠》等影集,留下深入人心的形象,2019年她出演《性愛自修室》,飾演「性治療師」珍米爾本醫生,該角色深入青少年的內心世界,透過劇情帶給觀眾獨特的思維模式,獲得不少觀眾喜愛,而吉蓮安德森本人同樣也深受角色影響,私下研究不少紀錄女性性幻想的書籍,更打算自己出一本書,希望能喚醒女性對「性」的無限想像。

來源:IG@gilliana

不過吉蓮安德森似乎是為了獲取出書的靈感,這天她特別透過Twitter表示,希望鼓勵所有不分年齡、宗教的女性,透過來信和她分享曾有過的性幻想、經經歷,以此做為出書的內容。雖然吉蓮安德森的出發點是想要將他人的故事發揚光大,不過如此作法引來外界質疑,懷疑吉蓮安德森是在利用他人私密的故事來賺錢,更有人直批她的做法「會成為另一種剝削」。

來源:IG@gilliana

吉蓮安德森在《王冠》飾演柴契爾夫人,其後更在《性愛自修室》飾演一個個性古怪、霸道的性治療師,多年來深受角色影響的她尤其關切女性權利,也常在受訪時倡導女權議題,被外界喻為「女權偶像」,近日她也分享想要出書的動機,是希望能夠透過文字帶給讀者深遠且正面的影響:「我想和大家展開深沉的對話,藉此挖掘一些具有啟發性的東西。」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