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拒演《格雷》霸總!羅伯派汀森自爆「體力不支」難駕馭:運動7天要休息三個月


主動拒演《格雷》霸總!羅伯派汀森自爆「體力不支」難駕馭:運動7天要休息三個月

情愛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以火辣的尺度、唯美的床戲爆紅,更因此捧紅了劇中男女主角,事實上早前曾傳出該電影原先預定要找《暮光之城》羅伯派汀森主演,不過卻遭到對方拒絕,羅伯派汀森先前公開了拒絕演出該角色的真實原因,讓觀眾覺得非常搞笑。

看更多:羅伯派汀森攜女友看秀!頂「超邋遢鳥窩頭」首度公開認愛 網全歪樓:髮型被狗啃? 

2015年的情愛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講述女主角安娜遇上性感霸總格雷後,所交織出的浪漫愛情故事,該電影推出後,唯美的情慾戲搭配火辣橋段在全球受到廣大好評,更捧紅劇中兩位主演達珂塔強生、傑米道南,不過事實上,男主角「格雷」這個角色原先希望能讓男星「羅伯派汀森」演出,不過當時羅伯卻很快地就拒演了,背後原因曝光讓觀眾紛紛覺得超搞笑。

羅伯派汀森除了外型帥氣也超有個性,時常爆出中肯的毒舌金句,讓粉絲深感他的獨特魅力。過去羅伯派汀森曾在受訪時說,其實過去他曾在一次場合中與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作者見面,當時對方曾透露想找他當電影主演的想法,不過他當下卻很快地回絕了對方,並揭露背後原因:「若要出演的話,勢必要花很大的心力運動,我努力過後才發現非常困難,完全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辦到的。」同時也自爆:「我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去健身房運動看看,不過運動7天可能就要休息整整三個月。」

羅伯派汀森過去曾出演《哈利波特》、《暮光之城》等影視作品,在接演《蝙蝠俠》後,羅伯派汀森為了更符合角色形象特別健身,從瘦弱的身材一躍成為性感壯漢,超結實的體格加上幽默風趣的個性,使他收穫了更多粉絲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