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偷偷增肌?韓綜藝《體能之巔》選手長相「激似周杰倫」網笑翻:連昆凌看了都傻眼吧?


天王偷偷增肌?韓綜藝《體能之巔》選手長相「激似周杰倫」網笑翻:連昆凌看了都傻眼吧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杰倫.jpg
周杰倫

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《體能之巔:百人大挑戰》集結百位擁有強健體魄的參賽者錄製,不分年齡、性別,只為找尋出擁有最佳體能的選手!而節目不只是企劃、設計構想新穎,參賽者的外型、勇猛身材也備受關注,有趣的是,其中一名34歲男選手被網友發現長相與歌手周杰倫有幾分相似,甚至更有人誤會表示,「還以為周杰倫練壯了!」

看更多:胸口遭男選手膝蓋壓制!《體能之巔》女健美運動員「毫無怨言」:3億獎金前哪有分男女?

來源:Twitter

《體能之巔》吸引一百位擁有強健體魄的參賽者參賽,透過5大關卡找尋「體能之王」,獲勝獎金則高達3億韓元(約新台幣740萬元),一上線討論度就不斷升高,並且還被譽為是「真人版《魷魚遊戲》」!

來源:周杰倫 IG、南庚璡 IG

而參賽者除了有藝人、YouTuber、運動員、身材姣好的鮮肉及正妹參賽外,竟還有人「撞臉天王」,34歲摔跤選手南庚璡被不少網友認為長相與歌手周杰倫有幾分神似,紛紛笑翻表示,「還以為周杰倫練壯了」、「有點像周杰倫加李榮浩」、「連昆凌看了都傻眼吧?」、「胖版周杰倫」、「只要鏡頭有他,我都會出戲」等等。

來源:南庚璡 IG

事實上,南庚璡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摔跤資歷長達20年,並且代表韓國國家隊出賽已有12年!他曾在2014年韓國仁川、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會上拿下125公斤級銅牌,2020年也在印度新德里亞錦賽125公斤級奪下銅牌,戰績可以說是相當亮眼!不僅如此,南庚璡原本在社群上也是小有名氣,時常在Youtube、IG分享鍛鍊、健身影片,粉絲數也分別有1.1萬及2.3萬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