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「向飯店櫃台提1要求」慘被連續打槍3次!罕見動怒:叫你們主管出來


丫頭「向飯店櫃台提1要求」慘被連續打槍3次!罕見動怒:叫你們主管出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丫頭.jpg
丫頭

藝人丫頭(詹子晴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憑著樂觀開朗的個性,以及獨特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近來她上節目時透露自己是不太會吵架的類型,有次因工作需求去住飯店時,在深夜10點多打電話提出1項要求,沒想到卻直接被對方拒絕,理由也離譜到讓她氣到直呼,「太不合理了吧!」

看更多:淚崩哀悼婆婆!丫頭長文揭「超寵媳事跡」喊話:下輩子再好好孝順您 

圖片來源:詹子晴丫頭小闆娘

丫頭近日受邀上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時,分享了多個自己吵架吵不贏的經歷,其中有次她與另外兩名女生一起外出工作時,因為飯店睡同一間房間,讓她擔心晚上睡覺時會搶棉被,便打電話向飯店櫃台詢問是否有多的棉被,沒想到對方卻立刻回絕,「我們沒有多的棉被」。

圖片來源:今晚開讚吧

丫頭聽聞後,雖然認為不合理,仍繼續追問「那有被單吧?」,對方卻也說沒有,最後丫頭也不死心的反問對方「那有多的房間嗎?」,聽到對方說有後,她便接著詢問,「那你可以把多的房間的棉被給我們嗎?」,結果對方依然拒絕她的要求,讓她相當傻眼,「那時候已經10點多,就是已經很晚,所以房間也不太可能會有人訂,然後他就堅持不給,我就很生氣說『叫你們主管出來』!」

圖片來源:今晚開讚吧

沒想到,該名櫃台人員卻表示主管已經下班,讓丫頭只好回嗆,「我明天就去找你們主管!」結果不太會吵架的她,直到隔天得到主管的回應後,對方也已經找不到該名服務生,還反問她,「小姐都已經退房了,妳需要我們怎麼協助妳」,無奈的丫頭只好回說,「好,那就算了!」

圖片來源:今晚開讚吧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