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蜜月凍未條!威廉嗨喊「正在發生關係」網狂賀:小威廉要出現了


度蜜月凍未條!威廉嗨喊「正在發生關係」網狂賀:小威廉要出現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威廉.jpg
威廉

自《棒棒堂》男孩出道的男星威廉(廖亦崟),自去年4月與主播卓君澤結婚後,愛的相當甜蜜,近來趁著全球疫情逐漸趨緩,兩人也終於能抽空去馬爾地夫度蜜月,沒想到日前威廉PO文分享在當地度假的照片時,突然自爆「正在發生關係」,讓網友都笑翻狂喊,「小威廉要出現了」,意外成為關注焦點。

看更多:敖犬認愛4個月甜曬男友視角!曝「空姐女友美照」 1行為讓她超感動:是真愛無誤 

圖片來源:威廉IG

威廉昨(3日)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於海邊遊玩的照片,畫面中的他身穿黃白花色襯衫搭配短褲,開心地在步道上奔跑,一旁則坦言自己很久沒發文了,因為,「整個假期中…我就是在發懶…發胖,發呆,發憨,發病,發牌…還有發瘋。」沒想到接著他卻突然自爆,「現在我正在馬爾地夫…發生關係哈哈哈!」文末也分享了此趟蜜月旅行的心得,「很開心來到到這邊,發現世界不同角落美麗的地方 」,也透露自己目前仍在度假中。

圖片來源:威廉IG

不少網友得知威廉正在馬爾地夫「發生關係」後,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賀,「期待明年抱個小龍王或小龍女囉」、「小威廉要出現了」、「期待小威廉或小卓卓」、「拼了」、「那邊磁場很強,每天乾杯起來」、「幸福發發發」、「好直白」。

圖片來源:威廉IG

另一方面,卓君澤也發文分享了度假心得,坦言這次的旅行是她「有史以來最chill的假期」,也透露馬爾地夫是她的夢想清單之一,認為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懂它的美好,不過文末她不忘吐槽老公,「當然,只有陽光、沙灘、調酒,沒有室友時更棒,安靜多了。」搞笑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