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認愛4個月甜曬男友視角!曝「空姐女友美照」 1行為讓她超感動:是真愛無誤


敖犬認愛4個月甜曬男友視角!曝「空姐女友美照」 1行為讓她超感動:是真愛無誤

藝人敖犬今年8月帶著空姐女友發發一起參加好兄弟威廉的婚禮,兩人的戀情就此曝光。事實上,敖犬自認愛後不避諱談論感情問題,他日前還難得轉發與女友十指緊扣的放閃文,甚至還公開「男友視角」,好感情令人稱羨!

看更多:史丹利租Ubike喝醉忘記還!24小時後驚見「天價費用」嚇傻:高鐵台中來回都有找

來源:敖犬IG

敖犬日前在IG轉發女友的動態,只見女方坐在副駕,兩人趁著等待號誌燈的時候十指緊扣,女方甜蜜表示:「冷冷的天,還好我有最溫暖的手收」,並附上了臉冒愛心和象徵敖犬的外星人圖案。他轉發該動態後,同樣附上了臉冒愛心的表情符號做回應,大方放閃!

來源:敖犬IG

不僅如此,女友還分享一張由敖犬拍攝的「男友視角照」,滿意的成果就連她都驚呼:「給敖犬拍好驚喜,有給我不一樣的感覺,連我不太見人的右臉都拍得好看!這很像什麼電影劇照哈哈哈哈哈~」敖犬則大讚:「隨便拍隨便美!」只見照片中,女友將波浪捲髮披在胸前,手裡拿著紅酒,若有所思地盯著遠方,敖犬則是站在玻璃窗外向內拍,路上的燈光跟樹影也一起入鏡,整體看起來十分有意境!

來源:敖犬IG

由於女友是空姐,經常要在半夜上班,敖犬雖然很忙碌,但就算沒睡多久,還是會開車載女友到機場上班,讓女友感動直呼:「這時間還可以一秒跳起來載我上班,是真愛無誤了吧!有專屬交通車真好!」小倆口經常放閃,甜蜜的氛圍溢於言表,更讓粉絲期待能夠盡早收到好消息!

來源:敖犬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