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認唯一遺憾是沒孩子!自爆「不是真想和賴弘國結婚」 名醫剖析她殘忍心態


阿嬌認唯一遺憾是沒孩子!自爆「不是真想和賴弘國結婚」 名醫剖析她殘忍心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嬌.jpg
阿嬌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賴弘國.jpg
賴弘國

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長相甜美精緻,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離婚後,全心投入事業,去年參加陸綜《乘風破浪》不僅人氣翻漲,更瘦了一圈,整個人容光煥發,阿嬌也曾提起這段婚姻,坦言自己真的沒那麼愛對方,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也剖析阿嬌的心態。

看更多:胡歌老婆驚人家庭背景曝光!岳父上月炫耀「男神是我女婿」 鄰居沒人信喊:吹牛!

被酸「還可以再瘦一點」!阿嬌公開殘忍減肥餐:整天只吃紫薯
來源:阿嬌微博

去年阿嬌曾在節目上提到結婚生子的話題,當時她罕見講到自己的短命婚姻,「我曾經就是有結過婚嘛,但是也離婚了,那一刻我在想,我是不是該結婚了?而不是我真的想結婚。就是糾結了很久,在那段時間,想我該不該結婚,應該跟著我自己的心,但那刻我沒有。」唯一的遺憾就是如今都還沒有孩子,更坦言自己不想再談姊弟戀,「不將就,不迎合」。

離婚小8歲賴弘國2年!阿嬌拒談姊弟戀 首吐心聲「太累了」:我不是他媽
來源:阿嬌微博

當時阿嬌的這番話立刻引發軒然大波,資深媒體人兼名嘴狄志為日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兩人當時僅交往4個月就結婚,還是阿嬌趁兩人出國玩時主動求婚,只是因為覺得自己年紀大了,再晚可能會無法懷孕,又覺得賴弘國似乎可以託付終身,因此決定和對方走入婚姻,對此,醫師潘建志指出,阿嬌當時可能只是看到賴弘國的基因條件好,「因為她(阿嬌)什麼都不缺了,她長得漂亮又有錢、然後又有名,你說還缺什麼,就缺個小孩」。

來源:新聞挖挖哇YT

而這段婚姻會只維持4個月就破局,則可能是因為阿嬌婚後發現,賴弘國有許多點都不符合自己的預設條件,像是兩人在美國結婚砸了幾千萬辦婚禮,當時男方自嘲為了結婚快破產,他們女強男弱的關係造成賴弘國很大壓力,雙方都對這段婚姻很失望,才導致他們的婚姻走向破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