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老婆驚人家庭背景曝光!岳父上月炫耀「男神是我女婿」 鄰居沒人信喊:吹牛!


胡歌老婆驚人家庭背景曝光!岳父上月炫耀「男神是我女婿」 鄰居沒人信喊:吹牛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胡歌.jpg
胡歌

39歲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《仙劍奇俠傳》系列、《神話》、《琅琊榜》等古裝劇晉升一線男演員,還被封為「古裝劇男神」,先前他無預警宣布自己已婚生女的消息,立刻震驚外界,女方不但身分遭挖出,還有網友爆料,胡歌的岳父早在上個月就忍不住炫耀此事,卻被鄰居認為是在吹牛。

看更多:就是不回中國!歐陽娜娜「過年抵台灣」惹怒小粉紅 再無縫飛紐約曬名牌包

來源:胡歌微博

胡歌日前發文宣布,「我當爸爸啦,母女平安,向大家報喜」,還強調自己已經入行二十年,感謝粉絲一路陪伴他成長,「此刻,我將和你們共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」,更強調女方是圈外人,讓不少粉絲心碎,卻也引起全網肉搜胡歌太太的真實身分。

快訊/男神胡歌宣布當爸!無預警洩已婚「老婆真實身分」曝光 關鍵字衝熱搜網驚呆:我X
來源:胡歌微博

有網友爆料,胡歌老婆疑似是29歲執行經紀人黃曦寧,出生於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,已經以工作人員身分在他身邊待了8年,她的父親是包工頭,人稱「黃老五」,在福建省浦城縣做工程,母親則是老師,下面還有兩個妹妹,家中是開建設公司,她在在大學畢業後,就獲得家裡資助的80萬到北京去學化妝。

來源:微博
胡歌老婆正面照曝光!網讚「楊冪林依晨綜合體」 男神除夕下廚寵妻閃瞎網
來源:微博

也因此黃曦寧一步一步朝胡歌靠近,成為男神身邊的化妝師,進而升職成執行經紀人,在日久生情下,兩人發展出臉情,不僅如此,她的清秀外貌還神似楊冪、林依晨綜合體,更有網友指出,黃曦寧的爸爸早在上個月就和鄰居炫耀自己的女婿是胡歌,結果沒有人相信,大家都以為他吹牛,直到消息公布才發現是真的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