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神撞臉《黑暗榮耀》男星!P上同款眼鏡「相似度爆高」:看劇一直出戲


劉在錫神撞臉《黑暗榮耀》男星!P上同款眼鏡「相似度爆高」:看劇一直出戲

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以校園暴力的題材獲得好評,該劇主演鄭星一憑藉深沉、沉穩的演技在劇中獲得廣大關注,日前他參加談話性節目《劉QUIZ》時,自爆常被說「撞臉劉在錫」,照片P上黑框眼鏡時五官整體看起來十分相像,引發了不少關注。

看更多:拿校園欺凌案開玩笑?韓國搞笑節目惡搞《黑暗榮耀》「電棒捲燙人」惹怒觀眾:已經嚴重越線! 

來源:Netflix

由宋慧喬主演的韓劇《黑暗榮耀》改編真實校園暴力案,藉此揭開受害者的一連串精采的復仇故事。細膩的劇情發展和別出心裁的橋段設計,使得該劇推出後即在各國爆紅。最近在《黑暗榮耀》憑藉熟男魅力獲得好評的演員鄭星一上談話性節目《劉QUIZ》時,因為五官形似劉在錫而受到討論,引發了大量笑點。

來源:YouTube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

劉在錫在節目中提到,自從《黑暗榮耀》開播後經常被誤認為鄭星一,親友以為他有出演該劇,還會特別私訊給他。由於劉在錫、鄭星一兩人除了眉眼神似,鼻子、嘴巴的形狀也十分相像,一旁的曹世鎬也笑虧看劇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就出戲:「明明眼前看到的是鄭星一,但一直盯著看就會想到在錫哥。」節目組還特別把劉在錫、鄭星一的臉P上同款黑框眼鏡,整體看起來相似度變得更高。

來源:YouTube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

針對長得像劉在錫這件事,鄭星一笑說:「這都要感謝說我長得像劉在錫的粉絲們,因為有他們,我才有機會來節目。」提到當初是如何接到《黑暗榮耀》的出演機會,鄭星一坦言自己為了該劇等了整整一年時間,最後如願以償出演《黑暗榮耀》,果然也透過質感演技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面貌。

來源:IG@ygmicael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