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校園欺凌案開玩笑?韓國搞笑節目惡搞《黑暗榮耀》「電棒捲燙人」惹怒觀眾:已經嚴重越線!


拿校園欺凌案開玩笑?韓國搞笑節目惡搞《黑暗榮耀》「電棒捲燙人」惹怒觀眾:已經嚴重越線!

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在12月底上映後收到廣大好評,並且因為內容以「校園霸凌」為題材,引起了各界的反思,其中一段「電棒捲燙人」的劇情更是讓真實案件再次受到關注,但不料,近期成人搞笑節目《SNL Korea》卻因為改編並惡搞了這段畫面而引發了韓國民眾的批評,並且認為開玩笑開過頭!

看更多:狠撕結痂不讓傷口癒合!《黑暗榮耀》原型受害者「傷重住院」 校暴負責人嘆:比戲劇嚴重

來源:Twitter

《黑暗榮耀》的女主角「文同珢」高中時期無故遭「朴涎鎮」為首的5人幫霸凌,其中一段用電棒捲狠燙手腳的凶狠畫面讓許觀眾看了都印象深刻,尤其朴涎鎮以冷酷模樣說出,「從現在開始妳能幫我測試電棒捲溫度嗎?」更是令人不寒而慄!

來源:Twitter

而以模仿為特色的節目《SNL Korea》也在最新一集重現了這段畫面,但卻是以「搞笑」的方式呈現,竟是以電棒捲「燙魚乾」,而代表文同珢的演員則是因為看到魷魚乾焦掉露出痛苦的模樣,而不是像原劇是因手腳被燙傷感到痛不欲生!

來源: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

《SNL Korea》的模仿引起了韓國民眾的強烈反彈,認為這樣的作法有戲弄校園霸凌受害者、造成二次傷害的疑慮,「難道他們認為受到類似傷害的人看了會笑出來嗎?」、「他們已經嚴重越線了」、「這是實際發生過的案例,用來當搞笑題材到底是誰想的?」等等。

來源: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

事實上,《黑暗榮耀》的「電棒捲燙人」為真實事件,是2006年發生在清州某女子中學的校園霸凌案,並且手段更為殘忍!當時受害人J同學在近1個月內遭K同學為首的霸凌團體以電棒捲、別針等用具施暴,甚至還狠撕即將癒合的傷口、結痂,而J同學除了身上多處燙傷外,尾椎還因此突出,被送到醫院治療5到6周的時間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