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弟弟不忍了!自爆「教會有些問題」再揭兄弟談話:我們極為不配


宋逸民弟弟不忍了!自爆「教會有些問題」再揭兄弟談話:我們極為不配

宋逸民創立的教會「藝起發光」自指控小甜甜「私生活不檢點」後掀起後續一連串風波,當中不僅遭到小甜甜爆料被教友阻止驗傷的事情,更有不少前教友跳出來揭發教會的各項黑幕,一番爆料也讓宋逸民等人在的教會飽受網友批評。然而事件中從未出聲的弟弟宋達民,日前也在教會舉辦聚會時當眾表示,「教會之間,弟兄姐妹是有一些問題」,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看更多:正式切割小甜甜!宋先生「IG合照全刪光」發文樂喊:從此可以大笑了 

圖片來源:宋逸民臉書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宋達民主導的教會「藝之星」在今年大年初一舉辦聚會時,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也都到場參與,而宋達民一見到他們後隨即在台上引用經文鼓勵宋逸民,「我有句經文要送給逸民,一粒麥子不落地,死了就結出很多子粒來。逸民放心你不會死,因為耶穌活了你就會重新開始。」

圖片來源:宋逸民臉書

而一番話說完後,也立刻獲得全場教友的鼓掌,宋逸民當下聽完後也感動地點頭,心理似乎得到了不少安慰。此外,宋達民也透露兄弟倆先前一起享用年夜飯時,宋逸民曾對他說,「達民啊,我們太快就當上牧師了,也太快、很年輕就有知名度,都是神的恩典,其實我們極為不配」,認為彼此需要用更多的謙卑態度去學習。

圖片來源:宋逸民臉書

對此,宋達民也在台上對哥哥暖心喊話,表示不管外人怎麼看,「你覺得神怎麼看你比較重要」,同時也對天發誓,「我敢在神面前講,哥哥絕對沒有作奸犯科,那的確教會之間,弟兄姐妹是有一些問題」,一番話再度掀起外界熱議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