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切割小甜甜!宋先生「IG合照全刪光」發文樂喊:從此可以大笑了


正式切割小甜甜!宋先生「IG合照全刪光」發文樂喊:從此可以大笑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甜甜.jpg
小甜甜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自日前發文揭發「私生活不檢點」的真相以及「被老公宋先生家暴」的始末後,風波至今似乎仍未平息,夫妻倆也爆出正在打離婚官司中,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,沒想到日前宋先生也大動作更新了個人的IG介面,再度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小甜甜事件早有跡象?宋逸民曾喊「夫妻千萬別選邊站」貼文被挖出:要站在真理這一邊 

圖片來源:小甜甜 張可昀 

事實上,小甜甜1月24日時曾在臉書上發文,針對宋先生指稱她「長大人格的不健全」是因為從小沒有父母被遺棄的事情,難過地說:「這句話確實是莫大的傷害,雖然我爺爺奶奶很早離開但他們教會我的,給我的愛一輩子都會在」,同時也在文中稱呼宋先生為「前夫」。

圖片來源:宋先生臉書

而宋先生看到貼文後,不僅改口稱呼小甜甜為「前妻」,還表示:「雖然離婚協議書尚未達成共識簽字,我就變成前夫了,但看到前夫兩個字我覺得好像先解脫一半,太好了」,後續也將IG個人介面中有關小甜甜的照片全數刪除,簡介的內容也將「今世情人-張可昀小甜甜老婆」的字樣刪除,僅留下「前世情人-米苔目」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臉書

另外,宋先生也曬出與先前為他聲援的乾哥賴男的多張合照,並在內文寫下:「從此我們可以真正的大笑,過好年了!」一番話卻也引起部分網友批評,「一群完全不懂是非對錯的人」、「蹭熱度」、「自我感覺良好,我看你根本沒有反省自己」、「打人就是不對,被告證據是事實」,再度引起討論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