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優遭男友「深夜怒敲家門」嚇到喊救命!他衝現場傻眼:結果我被鬼跟


小優遭男友「深夜怒敲家門」嚇到喊救命!他衝現場傻眼:結果我被鬼跟

女藝人小優(游振宜)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憑著幽默風趣的談話風格、隨和的個性受到廣大觀眾喜愛,擁有好人緣的她在圈內也累積了不少交心好友,當中歌手奧斯丁也是其中一人,而他不僅看過小優的多認交往對象,還曾多次在半夜得知她與男友吵架後趕到現場關心,沒想到卻還因此被鬼跟。

看更多:優大嘴巴「害閨密分手」!康茵茵吐內心疙瘩 她走心淚崩小S嚇壞逃跑 

圖片來源:奧斯丁IG

奧斯丁日前受邀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時,透露自己與小優認識多年時間,而對方的交往對象他也幾乎都認識,但是其中一任在鬧分手時卻吵得特別凶,有天半夜的時候他接到了女方的求救電話,而另一頭小優正哭喊著「奧斯丁,救我!」隨即而來還不斷傳出「碰碰」的撞擊聲「他在撞門,他要進來!」奧斯丁當下聽到後也嚇得急忙叫車前往幫忙。

圖片來源:小姐不熙娣

怎料當奧斯丁抵達了小優給的地址位置後,才驚覺地點其實是在男方家,而小優則是因為將男生反鎖在門外,才導致對方為了進家裡所以不斷地敲門。而奧斯丁雖然當下感到很無奈,但也成功緩解了雙方的糾紛,沒想到小優至此之後幾乎每天都會在半夜打電話向他求助,擔心出意外的他也只好每天都過去。

圖片來源:小姐不熙娣
圖片來源:小姐不熙娣

意料之外的是,小優這一任男友的住處似乎氣場較陰,加上奧斯丁每次都是半夜前往,導致自己「被鬼跟」,所幸後續並未有嚴重的影響。而小優也在聽完奧斯丁的抱怨之後連忙道歉,坦言自己當時真的是「愛情的鎖解不開」,所以才會很常在半夜吵得不可開交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