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優大嘴巴「害閨密分手」!康茵茵吐內心疙瘩 她走心淚崩小S嚇壞逃跑


小優大嘴巴「害閨密分手」!康茵茵吐內心疙瘩 她走心淚崩小S嚇壞逃跑

藝人小優活潑的個性深受觀眾的喜愛,私底下的人緣也相當好,然而她日前與徐凱希、丫頭、康茵茵一起在《小姐不熙娣》談論友情的黑暗面,沒想到卻被爆出害徐凱希分手,康茵茵更是狂砲轟,讓小優當場走心大哭,場面一度難以收拾!

看更多:許藍方否認不倫「反告元配妨害名譽」!偵查結果出爐 李怡貞開炮:人不要X天下無敵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徐凱希在節目中透露,有一次跟男朋友吵架,當時在猶豫是否要說清楚,還是選擇分手,所以約了小優以及幾個好姐妹訴苦,過了幾天後,小優竟然當面關心男方,「你們還好嗎?聽說你們分手了」,由於小優跟對方並不是熟識的關係,再加上兩人已經和好,因此讓男方誤以為徐凱希到處亂講話,最後竟害她分手!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不僅如此,丫頭也表示自己有一樣的遭遇,小優守不住秘密的個性,害她的私是都被大家都知道,小S聽聞都直搖頭,「妳這個行為就是不行」,但小優解釋:「我那時候真的是看到他(徐凱希前男友)太尷尬,所以才會以關心的角度」,而一旁的康茵茵還補槍說道:「妳就承認妳是大嘴巴!」錄影過程中,眾人的砲火都一直對準小優,讓她最後大走心並當場淚崩!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對此,康茵茵表示小優有自覺到自己的錯誤,所以會透過其他方式彌補感情,但她直言:「功過不能相抵」,心裡還是會有疙瘩,由於她說得太過真實,現場氣氛相當尷尬,讓小S嚇到作勢要逃跑,而康茵茵也趕緊到小優身旁給予安慰,並表示她不在聚會的時候會感到很想念,「現在看到她的進步,我們其實很珍惜」,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