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因身材被嘲胖!NMIXX成員「甩肉成功」新造型曝光 網大讚:一直都是潛力股


曾因身材被嘲胖!NMIXX成員「甩肉成功」新造型曝光 網大讚:一直都是潛力股

韓國新人女團NMIXX成員金智佑(Jiwoo)剛出道時,曾因為身材不夠纖細遭到網友放大檢視、批評,近日她出席品牌活動時,不僅身形比起以往變得纖細許多,搭配全新的瀏海造型時風格清新、甜美,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。

看更多:NMIXX Jinni出道不到1年退團掀熱議!恩師發文遭瘋猜「意有所指」:沒有遺憾地自願離團?

來源:IG@nmixx_official

去年2月出道的JYP女團「NMIXX」,成員除了顏值亮眼,舞台的唱跳實力更是驚人,每每上台演出總獲得好評不斷。不過隨著人氣上漲,有網友留意到成員金智佑,雖然外型甜美,不過可能是因為正值青春期的關係,身材比起其他人稍微圓潤一些。近日金智佑出席活動時,整個人看起來比以往纖瘦許多,疑似背後花費不少心力減肥。

NMIXX最近被選為LOEWE的品牌形象大使,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,成員金智佑不僅身形變瘦許多,還換上齊瀏海髮型,形象看起來清純、甜美,面對鏡頭時露出自信的微笑,狀態看起來相當好。金智佑雖然身材變瘦,不過整體看起來體態健康,並沒有過瘦的情況發生,令網友紛紛為她高興並大讚:「這個造型真的很可愛」、「好像洋娃娃」、「肉眼可見的瘦,但看起來卻很健康」、「真的瘦超多」、「一直都是潛力股啊」。

早期女團成員在出道之時,常會因為外型、體態不符合審美眼光遭受批評,像是女團TWICE隊長朴志效在剛開始出道時,也常因身形微胖遭到酸民謾罵,其後她展開了嚴格的減肥訓練,並做飲食控管讓身材變得苗條又結實。隨著近年來社會風氣改變,大眾的審美標準不再像以往嚴格,其實只要健康,胖或瘦都沒有關係,只要偶像過得開心,對於粉絲而言就是最大的安慰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