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MIXX Jinni出道不到1年退團掀熱議!恩師發文遭瘋猜「意有所指」:沒有遺憾地自願離團?


NMIXX Jinni出道不到1年退團掀熱議!恩師發文遭瘋猜「意有所指」:沒有遺憾地自願離團?

南韓「怪物新人」女團NMIXX人氣成員Jinni在去年12月解約退團,由於出道才不滿一年,加上毫無徵兆,因此嚇壞了眾多粉絲!雖然當時經紀公司JYP娛樂的聲明指出Jinni是因個人因素終止合約,不過實際真相仍是讓網友們感到好奇,近期Jinni前補習班老師的發文更是在社群上的引發一陣熱議,被瘋猜是意有所指!

看更多:練習生當7年!NMIXX人氣成員Jinni「出道不滿1年」無預警退團 粉絲錯愕:才說機會得來不易

來源:NMIXX IG

JYP娛樂在去年12月9日宣布NMIXX成員Jinni退團,後來更大動作在社群刪除有她的資訊、照片,甚至連在MAMA舞台上的最後一次表演鏡頭也被刪除,引起了廣大粉絲的不滿及揣測!雖然時間已經過去1個多月,但Jinni解約的相關原因、動向仍是持續受到關注及討論,像是前補習班老師對於Jinni的發文也在近期受到熱議!

來源:Pann

這位老師首先寫道,「努力永遠不會背叛你,因爲你已經盡了最大努力,所以才能無怨無悔地放下。」接著指出Jinni(本名允珍)為了實現夢想,從小學5年就往返釜山和首爾,認為相當辛苦也非常了不起,「就像你說的,因為已經盡了全力,沒有遺憾,還有什麼是你沒辦法做的?」

來源:NMIXX IG

這段發文讓不少網友都覺得意味深長,認為似乎也已經暗示了Jinni離團確實是自己做出的決定,並且是沒有遺憾、無怨無悔地放下,不過也有另一派人馬認為這篇PO文「只是老師的看法」,質疑老師也不見得會知道Jinni退團的所有內幕!

來源:NMIXX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